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火线集合!五位枪娘今日震撼登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8 17:14:02 字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M)又爆大动作啦!备受广大游戏玩家瞩目的官方同人动画《枪娘》今日(8月18日)震撼上线,各位CFer欢呼雀跃,期待已久的枪娘也将于今日在腾讯视频隆重首发。这款由中日顶级团队倾情打造的国产动画看点连连,该动画集聚“v17女团”的各路大神为其配音,更有周杰伦爱徒——派俊伟鼎力打造片尾曲,结合GARNiDELiA组合编舞,带来不一样的火线魅力!猛汉枪械与娘化元素的结合引发了网友热议,也掀起了游戏领域和二次元圈层的极大关注。今天,五位枪娘即将登陆火线战场,请穿上战装,与枪娘一起Fire in the hole!

《枪娘》动画818上线,腾讯视频独家首发:


【中日顶级团队联合创作 巨星助力看点不断】

官方同人机械娘化动画由啊哈动漫团队联合日本知名制作公司hoods及知名编剧山崎立士共同制作,山崎立士先生曾任知名动画片《乌龙派出所》、《网球王子》的制作人,现任《哆啦A梦》总制片人,代表作也都是不胜枚举,而这仅是《枪娘》动画的一个重磅看点之一。更有代表作为《极乐净土》的GARNiDELiA组合创作的片头曲和舞蹈,以及新世代创作男孩、周杰伦唯一爱徒派伟俊作曲及片演唱片尾曲--《战斗吧,枪娘!》,更有萌萌哒超人气偶像声优女团献声配音,亮点不断!各路大神助力《枪娘》动画,给玩家不一样的火线热情,萌翻你的战场!


【五位枪娘萌力觉醒 携枪化身萌妹御姐】

充满自信的傲娇少女凯瑞-M4A1,呆萌可爱的萝莉沙沙-沙漠之鹰,狂野冲动的辣妹阿卡娜-AK47,冷血无情的少女阿依达-AWM和腹黑妩媚的性感御姐巴雷特-巴雷特,五位个性鲜明的战斗美少女集结在一起,用她们的决心和信念,召唤枪械觉醒进化。难道就只有数码宝贝能进化吗?你错了!枪娘们手中的每把武器都能够觉醒战斗,萌妹御姐们携枪战斗,战斗力数值持续爆表,秒杀全场,绝不倒下!


【即将到达战场 与枪娘一起守护枪与正义】

五位萌萌哒的妹子们即将到达战场,可在腾讯视频观看到期待已久的《枪娘》动画,她们将会陪你度过这个快乐的夏天。相信各位看官们已经是翘首以盼了,那么就请时刻关注动画《枪娘》的最新动态吧!8月18日,《枪娘》如约而至,每周五更新,给你不一样的热辣惊喜!


炎炎夏日,枪娘来袭,与你并肩作战!枪娘在觉醒,战场在召唤,8月18日,与枪娘一起奔赴战场,穿越火线,守卫枪与正义的信仰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关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是一款经过了三年倾力打造的CF正版FPS手游,完美传承了PC端的品质和玩法,同时还针对手机端的操作特点,进行了针对枪战玩家习惯的定制化适配与优化,让玩家能够在手机上真正享受枪战游戏带来的乐趣和快感,将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延续到了手机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