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熊猫直播】CFM“七夕开黑”活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26 14:23:02 字体:【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又来啦,单身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因为没有对象,所以没办法出去玩耍,有对象的小伙伴是不是又因为七夕恰好是周一(哈哈哈,单身狗大笑中),也没办法出去玩耍,来熊猫直播看CFM主播吧,或者,只要你是安卓手机,下载熊猫主播版本,一键开播,苹果手机录屏大师,轻松开播,一男一女冲连胜七夕开黑活动,马上开始!

【活动时间】

8月28日 全天

【活动对象】

熊猫直播一个男主播、一个女主播(男主播加油啦,去找女主播双排吧)

备注:女主播可以重复进行活动多次,男主播只能进行一次,加油加油。发动自己女朋友开播是最好的!!!

【活动规则】

男女主播冲连胜,活动结束后发截图给我,按照排名发送奖励。

【活动奖励】

第一名:男女主播每个人5个龙虾+暗夜+5000钻石

第二名:男女主播每个人4个龙虾+暗夜+4000钻石

第三名:男女主播每个人3个龙虾+暗夜+3000钻石

第四名—第十名:男女主播每个人1个龙虾+暗夜+1000钻石。

每个主播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活动规则】

1、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CFM相关内容,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3、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5、该活动仅限熊猫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熊猫直播平台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