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2017秋季赛中不可忽视的精彩瞬间TOP5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22 12:00:29 字体:【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在连续一个多月的紧张角逐中,我们既看到了诸如KB、AG 、SV这般的传统强队,也领略到了95、Q9的黑马精神。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截至目前已经进行了54场对决,在这些对决中总有一些精彩瞬间在脑海中反复浮现,当回味这些瞬间时,不得不感叹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
TOP5 劣势下LNG 92单杀四人
CFML2017秋季常规赛第三轮,LNG对阵95俱乐部率先在卫星基地上开战,LNG作为潜伏者对地图A区蠢蠢欲动。双方的交火之后,LNG仅剩92与Zh。人数的劣势下,92与队友Zh继续和对方周旋,最终92凭借完美的发挥单杀四人,帮助队伍拿下了关键的第一分。虽然在随后的地图中,LNG屡屡被95俱乐部的顶防打乱节奏,没能拿下比赛,但92的超强发挥依旧可圈可点。
TOP4 KB Widow丝血收割
CFML2017秋季常规赛第二轮,KB vs 东方丽羽,KB在异域小城大比分拿到赛点,随后在卫星基地决胜负。面对东方丽羽主动发起的进攻,KB没有暴躁反击,而是选择前顶防守。一番激烈的交火后,KB最终只剩Widow一人,而Widow也仅剩2血而已。如果输掉这一小局,KB和东方丽羽将进入加赛的环节。在这样危机的关头,丝血的Widow顶住了压力,挺身而出,用仅剩的两滴血完成了逆转,凭借AK的发挥将东方丽羽两人带走,帮助KB拿下比赛的胜利。
TOP 3突破A包点 Gbao中路五杀
CFML2017秋季常规赛第五轮,95俱乐部 vs 汉宫,第二场爆破供电所地图,双方你来我往打得异常焦灼,在一番激烈的角逐中,比分来到8比8,汉宫作为潜伏者汉宫3、2包夹A点,A点防守的人被95打掉,Gbao中路回防五杀一波华丽刷屏,95先拿赛点。之后95将比赛拖到了加时赛,展示出在自己擅长地图上的实力,直接拿下汉宫。
(Gbao五杀视频:https://v.qq.com/x/page/i0550gg7lym.html
TOP2 江湖邹总惊人五杀 送SV三连败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第四轮,江湖对阵豪强SV,在此之前,SV已经连续输给了情久和WSG,这对江湖来说并不是个好消息,面对亟须一胜去稳住心态的SV,江湖必须拿出全部的实力应战。本以为实力悬殊的对决,江湖在开局连拿6分给了SV一个十足的下马威,第七回合中,邹总的四连杀让SV绝望,并在残局中精准地找到最后一名对手完成了单局五杀。邹总的发挥成为江湖获胜的关键因素,不仅让对手没有还手之力,也让观众们惊叹其操作。
TOP 1 AG 包子1 v 4完美反击
CFML2017秋季常规赛第二轮,AG vs 汉宫,第一场的供电所中,AG四人阵亡,只剩包子一人1 v 4。作为队伍的突破手,包子在面对汉宫四人围剿时,凭借精湛的枪法和完美的站位,将对手一一带走,强势为AG拿下一分。除此之外,包子还经常会出现三杀等亮眼的发挥,击杀数量的累计让包子成为截至常规赛第二轮的总击杀榜榜首,将CFML S2时期的“MVP先生”身份保持至今。
当然TOP5只是CFML中精彩瞬间的冰山一角,伴随着CFML赛程的推移,常规赛即将落下帷幕,随之而来的是众所期待的全明星赛,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精彩比赛继续呈献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