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荒岛特训体验服今日开启,邓紫棋企鹅电竞全球首播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1-14 01:08:17 字体:【  

腾讯空降竞技开黑手游CF荒岛特训将上线。60人同场枪战、400万平米超大地图、多样载具对抗等玩法的加入,将在移动端为玩家带来“生存竞技”新体验。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热情,CF荒岛特训体验服今日正式开启,小巨肺G.E.M.邓紫棋也将于下午14时在企鹅电竞进行CF荒岛特训全球首播,众多小伙伴们可以跟随G.E.M的脚步探索指尖上的全新枪战玩法。

小巨肺G.E.M.邓紫棋CF荒岛特训全球首播地址:
http://info.gamecenter.qq.com/cgi-bin/platform_game_handle_ticket?gc_t=1&url_id=1070

丰富道具助力 多种载具驰骋

作为腾讯首款空降竞技开黑手游,CF荒岛特训主打60名玩家一组,以飞机空降的方式进入400万平米巨型荒岛,玩家寻找各种武器机械进行竞技对抗。和一般的枪战玩法不同,CF荒岛特训除枪械之外存在着大量不容忽视的助力道具,诸如芯片、药剂、背包、防弹衣、头盔等,这些道具让游戏战斗更加错综复杂,同时也能帮助玩家应对丛林、河流、沙漠等复杂地形。

CF荒岛特训在400万平米超大地图为玩家重塑了一个废弃的重工业军事基地,废弃的船只、断裂的飞机残骸、表面平静实则危机四伏的建筑群,再加上摩拜、别克、悍马为代表的多种载具,都能带给玩家最真实的荒岛枪战体验。

无论是各种助力道具,还是王尼玛头套这样Avatar道具,甚至摩拜、别克、悍马等多种载具,都让CF荒岛特训得到了大量玩家的期待,目前游戏开启预约三天预约人数已经突破一千万。

腾讯首款空降竞技开黑手游《荒岛特训》,邓紫棋企鹅电竞全球首播
https://v.qq.com/x/page/g0504nu39uj.html

邓紫棋化身CF荒岛特训01号玩家

自从8月小巨肺G.E.M.邓紫棋成为CF手游代言人,打造并演唱最新同名主题曲《穿越火线》,成为游戏潜伏者和保卫者双重角色后,音乐人邓紫棋就成为CF玩家心目中的游戏女神。

CF荒岛特训得到大量玩家期待的同时,小巨肺G.E.M.邓紫棋也将化身01号玩家空降荒岛,与其他59名玩家展开激烈的竞技。在视频宣传片中,邓紫棋紧张的握着手机,降落到荒岛之后,搜寻背包枪械,骑摩拜、驾驶装甲车转移,时而惊喜脸为自己CALL,时而尖叫连连,虽然最终阵亡,但是好胜的G.E.M.直言,从哪里跌倒要从哪里站起来,号召众多小伙伴们一起陪她挑战CF荒岛特训。

CF荒岛特训今日企鹅电竞全球首播

为了让玩家提前了解CF荒岛特训详细内容,进而在正式上线后迅速上手。今日下午14时,CF荒岛特训01号玩家邓紫棋将空降企鹅电竞,进行体验服新版本直播。广大玩家可以跟随小巨肺G.E.M.邓紫棋视角,直观了解腾讯首款空降竞技开黑手游创新玩法。

邓紫棋能否搜寻到王尼玛头套、摩拜、别克等热门物资,穿越荒野、沙尘暴等恶劣环境,战胜其他59名玩家呢,企鹅电竞我们一见分晓。

小巨肺G.E.M.邓紫棋CF荒岛特训全球首播地址:
http://info.gamecenter.qq.com/cgi-bin/platform_game_handle_ticket?gc_t=1&url_id=1070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f2015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唯一App?《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