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Miss五五开空降集结 《荒岛特训》年度直播大戏拉开帷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1-17 17:31:18 字体:【  

伴随着CF手游空降竞技开黑新版本《荒岛特训》的全面上线,短短不到一天时间,就登顶IOS免费榜。就在昨天晚上8点,那个“智斗社会王要买加特林”的酷酷的滕也按耐不住,在龙珠直播空降荒岛,带来爆笑版荒岛特训直播。不过,这仅仅只是为即将到来的荒岛特训年度直播大戏奏响的序曲。今晚20点开始,斗鱼一哥五五开,虎牙一姐miss大小姐,王牌马仔马飞飞,“电竞德云色”西卡笑笑,熊猫鸡哥刘杀鸡首度集结荒岛,重磅开启《荒岛特训》年度直播大戏。

爆笑直播现场 引发弹幕刷屏

作为一名“文能吟诗撩妹,武能怒怼骗子,智斗电话诈骗,调戏社会王哥”的“过气网红”,酷酷的滕圈粉百万,作品火爆,尤其是那句“冒着蓝火的加特林哒哒哒哒”,被广大穿越火线玩家熟知和喜爱。在昨天的《荒岛特训》直播中,酷酷的滕延续着自己幽默搞笑的风格,妙语连珠金句不断,使本该紧张严肃的荒岛训练营充满趣味,直播间欢声笑语,弹幕刷屏。 

在开局空降荒岛训练场的时候,酷酷的滕语音队友:“一二三大家跳!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咳咳,不好意思唱走调了”,引发观众弹幕“老铁没毛病,就这个调子”。队友被其他玩家用汽车撞了,他大喊:“我队友被车压了!车牌号记住了吗!我要报警了!没有人管是吧?”让一起组队的队友和观众哄堂大笑。取得最终胜利后,酷酷的滕激动地对直播间的观众大喊:“我激动的手都在抖!我要分享告诉我的朋友!以后荒岛特训就是我的本命游戏!”此外,在整个游戏过程中也进行了不间断地抽奖,观众在弹幕上疯狂刷“穿越火线”或者“荒岛特训”,主播通过截图选取中奖观众,直播间持续火爆。

 

超豪华主播阵容登场 引爆荒岛特训战场

昨晚酷酷的滕的直播仅仅是主播们竞相直播《荒岛特训》的开端,接下来超豪华主播天团将陆续在荒岛训练基地登场,为玩家和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年度直播大戏。从今天开始,《荒岛特训》将开启全平台直播,斗鱼、熊猫、虎牙、龙珠等各大网络直播平台的一哥一姐全面集结,一起为玩家带来《荒岛特训》的视听盛宴。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电竞女神”miss大小姐、CF直播第一人陈子豪、“LOL金牌相声演员”西卡笑笑、“电竞骚猪”PDD、穿越火线金牌主持人白鲨等王牌主播都将以《荒岛特训》大玩家的身份,高空跳伞徒手开局,为玩家们轮番上演这场年度直播大戏。

今天晚上20:00至23:00,斗鱼tv年度最佳主播,“中路杀神”五五开,携手虎牙tv一姐miss大小姐、王牌马仔马飞飞、“电竞德云色”西卡笑笑,熊猫tv鸡哥刘杀鸡空降荒岛特训训练基地,为玩家带来他们的《荒岛特训》首秀。作为各个直播平台的头部主播,几位主播可谓人气爆表,深受粉丝的支持与喜爱。不知今天晚上几位王牌主播面对全新的CF手游空降竞技开黑版本,在荒岛特训战场上是否能突出重围取得胜利?众咖云集的《荒岛特训》直播大戏才刚刚开始,我们拭目以待。

各大主播直播时间地址:

Miss大小姐:今晚20点,虎牙直播间搜Miss,直播地址http://www.huya.com/miss

五五开:今晚22:00-23:00,斗鱼直播房间号138286,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t/shengdian10m138286

马飞飞:今晚22:00-23:00,斗鱼直播房间号625651,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625651

笑笑西卡:今晚20:00,斗鱼直播房间号154537,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154537

刘杀鸡:今晚20点,熊猫直播间66666,直播地址https://www.panda.tv/66666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唯一App《掌上穿越火线》。

(掌火二维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