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荒岛特训》登顶IOS免费榜 自定义玩法引玩家追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1-17 19:03:46 字体:【  

腾讯CF手游空降竞技开黑版本《荒岛特训》已经全面上线,上线第二天强势登顶App Store免费榜。在摩拜、别克、王尼玛头套等玩家关注的元素相继亮相之外,《荒岛特训》独创的建房开黑更是成为了玩家喜爱的一大热点,玩家纷纷邀请好友前来体验。

在CF手游全新版本《荒岛特训》空降竞技玩法中,玩家选择单人、双人、四人组队,60名玩家为一组,从空中滑翔至入400万平米荒岛训练基地进行实战演练,坚持到最后才能取得胜利。在游戏中,各地散落的武器枪械、助力道具、多样载具,不断袭来的沙尘暴,逐渐缩小的安全区域,再加上击败可以获取高级稀有装备的新型僵尸,都带给玩家非常真实的空降生存竞技体验。

不同于以往单人、双人、四人的组队匹配模式,《荒岛特训》可以自己创建房间,支持拉取60名玩家同时进入一个训练营,这对游戏玩法的多样性有了质的提升。60名玩家可以自己制定规则定义玩法,例如可以组织飙车大赛,每个人驾驶游戏中的载具荒岛狂飙;不使用武器,赤手空拳来场酣畅淋漓的拳击大赛;躲在障碍物和草丛中,体验一下充满乐趣的躲猫猫玩法;又或者是没有竞技,携几个好友,骑上摩拜单车,在地图中看风景聊天。

在拥有如此高的自由度和全新体验的同时,《荒岛特训》玩家更可一键进入战队群邀请QQ微信好友进入游戏,随时随地召唤好友一起开黑。

未来,《荒岛特训》还将推出重大更新,可供100人同时参与战斗的超大地图,可自定义队伍人数比例,比如1VS99,50VS50等,进一步提高游戏自由度。同时,全新的雾天、雨天、黑夜系统大大增加游戏策略性,全新的女性角色和游泳动作也让游戏本身更加真实。

搞笑幽默的王尼玛头套,好玩的摩拜单车,邓紫棋精彩的全球首秀,都让《荒岛特训》得到了玩家的追捧。建房开黑、自定义玩法更是通过高自由度、丰富的竞技性让玩家喜欢上了这款游戏。众位小伙伴们,还不快邀请你的好兄弟加入《荒岛特训》建房开黑,来一场花式竞技大赛。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唯一App《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