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PDD、骚男今日空降《荒岛特训》 究竟谁领风骚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1-18 16:09:21 字体:【  

自CF手游空降竞技开黑新版本《荒岛特训》全面上线之后,引发全民“大吉大利,穿越火鸡”的游戏热潮,各大游戏直播平台的一哥一姐也跃跃欲试,纷纷抱团登录游戏,体验全新的荒岛特训战场所带来的激烈对决。就在昨晚,五五开、miss大小姐、马飞飞、西卡笑笑、刘杀鸡等主播大咖首度集结荒岛,重磅开启《荒岛特训》年度直播大戏。而在今晚,两大“骚主播”PDD与骚男,也将携手继续为我们带来一场直播好戏。

王牌直播天团登场 引发千万玩家关注

五五开和马飞飞的兄弟情义在昨晚的《荒岛特训》直播中充分体现出来。前几把虽然成绩一般,不过随着两人对《荒岛特训》的熟练度逐渐上升,配合更加默契,慢慢开始找回了游戏的节奏。这局马飞飞在桥上被敌人用车撞击,赶紧跳下桥在草地上躲避,谁知敌人把车开了下来接着撞他。五五开看到好兄弟落难当然不能忍,拿出步枪就对敌人一阵攻击,奈何子弹用尽,拿出板砖冲向敌人,挣扎之后兄弟俩惨遭淘汰。之后的一局,兄弟俩与敌人展开巷战,敌人在天台攻击,兄弟俩在地面迎战。五五开受伤倒地不起,马飞飞靠着障碍物给兄弟施救,怎知敌人冲了下来,将两人一波带走,只留兄弟俩默默长叹。


(五五开马飞飞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q0506zpw64p.html

Miss大小姐在昨晚的直播中展示了什么叫真正的“空枪女王”。敌人近在眼前,可我们的大小姐就是瞄不准敌人,空放几枪没有对敌人造成任何伤害。还有一局居然从敌人的背后走到了敌人面前,可谓是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只需要演技,引发粉丝们爆笑。


(miss大小姐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d0506e5aloe.html)

“电竞德云色”昨晚直播的搞笑能力出众,开局降落之后进入房间搜集装备,搜集未果之后嘴上盼着别遇到敌人,结果出门就撞见了拿着精良装备的敌人一路追逐,最后遭到淘汰。另一局见到敌人躲在房屋中间,二话不说开着装甲车就想撞上去,怎知被敌人戏耍,最终装甲车爆炸再次被淘汰。


(德云色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m05061s8liz.html

熊猫主播刘杀鸡也算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游戏达人,但是在昨天的首秀中居然开着别克轿车在沙漠里来了个720度大旋转。在表示自己22名的成绩还可以后,被一旁观战的女朋友嘲讽道:“我螃蟹走位都进前十了”。


(刘杀鸡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s050661wqa1.html

几大人气主播的《荒岛特训》爆笑首秀给观众带来了如此多的欢乐,没想到在别的游戏中所向披靡的他们,初次体验《荒岛特训》居然如此有趣。广大粉丝和玩家也被逗得合不拢嘴,纷纷刷起弹幕表达喜爱。

猪皮恶霸大战骚男 荒岛特训谁领风骚

昨晚各大直播平台的一哥一姐为各位观众带来了精彩爆笑的荒岛特训首秀,但这些还远远不够,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将会有更多明星大咖助阵CF手游新版本《荒岛特训》,轮番轰炸广大观众的视听神经,带来一场又一场爆笑与刺激的荒岛特训精彩直播。今天晚上,“最强骚猪”PDD携手“跳舞狂魔”骚男,为广大观众继续上演一出荒岛特训直播大剧。

作为“英雄联盟里最骚的骚猪”,熊猫tv超级主播PDD的直播风格深受广大粉丝喜爱。“反向抽烟”的他,凭借超强的“骚操作”在战场上得心应手,见到敌人就是干的刚硬风格使他的直播充满激情。再加上各种风趣幽默的“骚话”,“蛇皮走位”、“这才是最骚的”、“象拔蚌我们走”等等经典语录,一度成为鬼畜视频的热门素材。

虎牙tv王牌主播骚男那句“弟弟舔他”的梗已经被粉丝们津津乐道了很久,“天有多高,手有多骚”更是被观众们所熟悉。今晚游戏直播界的两大“骚”主播将一起为观众们带来CF手游《荒岛特训》的直播,首次在荒岛特训战场上出现的他们,谁将控制战局独领风骚?PDD能否使出他那“蛇皮走位”秀翻全场,骚男能否凭借“好弟弟”成功登顶,两大“骚主播”的荒岛特训首秀今晚见分晓!

18日《荒岛特训》全平台直播主播地址:
骚男:https://www.huya.com/saonan
PDD:https://www.panda.tv/6666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唯一App《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