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网瘾少女邓紫棋沉迷《荒岛特训》 深夜单排微博秀佳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1-20 15:52:14 字体:【  

就在今天凌晨,“巨肺小天后”G.E.M.邓紫棋突然发布了一条微博,引发广大粉丝和玩家关注。微博中邓紫棋分享了在CF手游新版本《荒岛特训》游戏中取得的第四名好成绩,并表示自己单枪匹马打到第四名已经很厉害了,结尾的三个感叹号加上四个酷酷的表情,更能感受出邓紫棋当时激动的心情。同时邓紫棋还与粉丝亲密互动,当被问道“躲了多久”之后,邓紫棋回应自己躲太久了被系统监测有挂机行为,赶紧左右移动开上几枪,幽默搞笑的对话让人忍俊不禁。

 

【网瘾少女绝非浪得虚名】

在CF手游空降竞技开黑新版本《荒岛特训》上线之前,“小天后”邓紫棋就曾在11月13日空降企鹅电竞,以01号玩家的身份进入游戏体验服,为广大玩家和粉丝带来了自己和《荒岛特训》的全球首播。首播吸引了非常多的粉丝和玩家关注,累计播放量高达 674万,人均观看时长达22.3分钟,也印证了邓紫棋的火爆人气和玩家对游戏的超高关注度。

 

邓紫棋直播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p0504f6vawz.html

在当时一个半小时的直播过程中,邓紫棋充分发挥了自己“伏地魔”的战略,并在最后一局比赛中实力大爆发,紧要关头连续淘汰两名敌人并最终取得胜利。同时还为一同作战的队友送上自己《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的门票,并表示自己私下会继续努力练习,早日当上第一名。没想到才过去了短短一个星期,邓紫棋的实力就突飞猛进,半夜单排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可见“网瘾少女”这个称号绝非浪得虚名。《荒岛特训》主打的“战术竞技”玩法刺激有趣,给玩家带来强烈的爽快感和代入感,连平时不爱打游戏的邓紫棋都陷入其中无法自拔,半夜发微博欢呼庆祝,与粉丝分享游戏带来的喜悦。

【超豪华人气主播集结荒岛特训】

除了“巨肺小天后”邓紫棋为《荒岛特训》站台之外,各大网络直播平台的重量级主播也纷纷加入荒岛特训战场,表示了自己对游戏的喜爱。11月16日晚,那个要买“冒着蓝火的加特林哒哒哒哒”的酷酷的滕率先在龙珠直播空降荒岛特训基地,拉开了各大平台一哥一姐直播的序幕。随后,熊猫tv“最强骚猪”PDD,斗鱼tv一哥五五开,“电竞女神”miss大小姐、“电竞德云色”笑笑西卡等明星大咖纷纷加入直播《荒岛特训》的队伍,带来了一场又一场年度直播大戏。 

今晚,“超人气歌姬”阿冷,“电竞小花旦”小楼、“国服最强露娜”孤影将一起为粉丝玩家带来《荒岛特训》直播。阿冷的胜利歌声能否在荒岛上空响起,小楼能否顺利拿到冠军,孤影的最强操作能否成功登顶,今晚的《荒岛特训》直播,我们不见不散。

      今晚各主播直播间地址:

       阿冷:https://www.douyu.com/2371789

       小楼:https://www.panda.tv/520520

       孤影:http://www.huya.com/2010265170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唯一App《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