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暴走大事件》CF手游特别节目重磅上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2-02 14:20:08 字体:【  

12月1日,《暴走大事件》播出了CF手游双周年特别节目。凭借两大金牌IP的联合效应,节目一经上线即引发点播狂潮!

与此同时,CF《荒岛特训》同步推出免费兑换王尼玛永久头套的活动,更上线“QBZ03-王尼玛”专属武器。联系如此紧密,传播效果极佳的联动跨界营销,实在是让人惊喜。

CF手游特别节目 首日全网播放数量突破300万

12月1日,《暴走大事件》播出了CF手游双周年特别节目。凭借“王尼玛”、“CF手游”两大金牌IP的联合效应,节目一经上线即引发点播狂潮——截止至12月1日23点,节目全网播放量突破200万,其中bilibili平台点播量高达131万,腾讯视频平台点播量多达59万。

对于CF《荒岛特训》与《暴走大事件》的强强联合,广大网友也是罕见出现“一边倒”支持的热潮。在全网各大平台收看本期特别节目,满屏幕都是观众们自发的支持弹幕。目前,《暴走大事件》CF手游双周年特别节目的全网播放量仍在持续增长。

“碎灯”计划执行 刀锋、灵狐大闹王尼玛 

在《暴走大事件》CF手游双周年特别节目中,游戏经典人物刀锋、灵狐首次亮相节目演播厅。一开场就展现了霸气的作战风格,“碎灯”计划的执行更是让观众们大快人心。拥有主场优势,又十分机智的王尼玛,自然不可能束手就擒。转眼间,王尼玛就以一敌二把灵狐和刀锋绑起来——向来不近美色的王尼玛,还公然在节目上对灵狐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各种万万没想到,简直让人捧腹大笑。想要观看《暴走大事件》CF手游双周年特别节目的玩家,现在就能观看啦!

目前,CF《荒岛特训》还推出了专属装饰“王尼玛面具”,更重磅上线专属武器“QBZ03-王尼玛”!12月1日-12月3日活动期间,玩家登录游戏输入口令”尼玛尼玛荒岛称霸“兑换王尼玛永久头套;玩一把《荒岛特训》模式,更有机会赢得限量版QBZ03-王尼玛武器。

历年合作回顾 两大金牌IP强强联合

早在2016年3月,张全蛋就在游戏中约战王尼玛,誓要以“富土康质检员”的名义,狠狠灭了王尼玛嚣张的气焰。双方以《暴走吧触手君》特别节目为契机,在游戏中展开顶尖对决。

在2016年6月,暴走家族对CF职业战队发起挑战并大获全胜。在2017年8月12日,王尼玛在微博上与CF手游进行互动,表达了对FPS游戏的热爱和支持。待11月中旬,王尼玛更是为了庆贺CF手游《荒岛特训》模式的上线,献出自己标志性的头套。 

跨界合作,本不是什么新鲜事。但CF《荒岛特训》和网络节目《暴走大事件》如此紧密的联动跨界营销,却丝毫不影响游戏竞技公平性(王尼玛同款面具无任何附加属性),可谓是为业界作出示范——如何在收获更多人气之余,不造成对游戏公平性的损害,这也是CF《荒岛特训》跨界营销持续保持创新的秘密。

相信在未来,CF《荒岛特训》还将继续与《暴走大事件》等不同领域的大IP进行深度合作。届时,更多新鲜玩法,更多游戏福利,也将随之上线犒劳广大玩家。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