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骚男、久帝与你相约 上海哈尔滨双城炸鸡活动开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13 12:16:23 字体:【  

    CF手游与肯德基(KFC)联手打造“大吉大利,今晚炸鸡”的联合直播活动正火爆进行,现场不但有大牌主播线下与玩家们进行零距离互动,更有炸鸡豪礼静候大家!今天(1月13日)下午虎牙骚男、久帝三声以及斗鱼王雨檬将分别在哈尔滨和上海KFC荒岛特训主题门店与现场玩家开黑互动,尽情享受美好的荒岛炸鸡时光!

    骚男(上海,14:00-16:00):http://www.huya.com/saonan
    王雨檬(哈尔滨,14:30-16:30):https://www.douyu.com/139277
    久帝三声(上海,14:00-16:00):http://www.huya.com/3401sansheng
    哈尔滨:哈尔滨市香坊区衡山路17-7号哈尔滨赣水路餐厅
    上海:国宾路58号1118、2108商铺号上海五角场餐厅

    骚男、久帝亲临现场 点燃上海活动热情

    本次活动聚集了多位明星,玩家在全国多家KFC门店都能参与此次活动。1月13日下午14:00-16:30哈尔滨、上海双城共同开启“大吉大利,今晚炸鸡”活动。人气主播骚男、久帝三声将亲临上海KFC荒岛特训主题门店,与现场玩家一起交流荒岛夺冠经历,并开启自定义房间,与上百位水友共同伞降荒岛。届时,玩家们可以一边享受美味的KFC炸鸡,一边感受知名主播的荒岛战术!

    骚男作为虎牙LOL一哥,在这几年中也是付出了不少努力,近来更是受邀参加各种大型活动、赛事,之前更是收获了2017虎牙年度盛典优秀主播称号。近期在“荒岛特训”的几次直播中,也是展露出了自己的游戏天赋,多次夺得荒岛冠军称号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也有落地成盒、翻车的事迹,但是这并不影响他荣获“荒岛老司机”殊荣。久帝三声更是“荒岛特训”的战术大师,每次比赛都能淘汰至少5人以上,今天他们两个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荒岛“骚”操作?敬请期待。

    美女主播王雨檬现身 哈尔滨特训热情瞬间引爆

    美女主播王雨檬模特出身,后转型于主播行业,她纯净的优雅气质,给人清新脱俗的视感。在本次活动中,她将在活动现场与玩家们共同游戏,进行线下水友赛。获得第一名的玩家还有可能获得主播们送出的大奖。如此一来,玩家们在KFC荒岛特训主题店内不仅能够享受美味炸鸡,而且还能传授美女主播荒岛攻略。届时,现场又会出现怎样的搞笑场景呢?是美女主播被绅士玩家们集体保护送上第一,还是主播落地成盒被残忍的玩家们集体追逐连送快递?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参与进来吧!

    “大吉大利,今晚炸鸡”活动时间为1月8日至1月21日,玩家前往参与活动,到任意KFC荒岛特训主题门店登陆荒岛进行游戏,均可获得KFC定制宝箱。还有永久玫瑰精灵、iPhone8、腾讯狗年公仔等珍贵福利等待玩家前来收取!

    CF手游与KFC联手打造的“大吉大利,今晚炸鸡”正火爆进行中,超多明星主播、美女coser以及给力福利统统免费带给玩家,欢快的KFC荒岛特训时光等你来!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