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虎牙 HMA CFM强者的对抗与颜值担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25 18:20:06 字体:【  

 

虎牙 HMA CFM强者的对抗与颜值担当

该次解说由虎牙解说-潇逸Allen解说,是一个帅气小伙。没错就是颜值担当!

职业联赛官方解说,虎牙直播YSL明星解说。

 

 

比赛队伍是AG虎牙与LNG虎牙还有东方丽羽。

说到AG这个战队,我们来简单说一下,AG(All Gamers)电子竞技俱乐部俱乐部是虎牙直播签约俱乐部,位于四川成都,由行业资深级人士运营是西南地区最专业的FPS项目电子竞技俱乐部并在国内外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AG也是中国现存不多资历最老的全职电子竞技俱乐部之一。

 

 

曾经获得2016年CMEG全国电子竞技大奖赛冠军,2016年QGC夏季联赛冠军,超级联赛季军,以及2017年CFML S2 S3两联冠军,CFMI国际邀请赛冠军.这么多的荣誉不知道与其对抗的LNG虎牙会不会感受到压力?当然不!

LNG虎牙:LNG(全名:Live Now for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1月,曾获得多个国内冠亚军,其中包括全国公开赛、QGC大师赛、英特尔邀请赛等等。现签约虎牙直播,比赛队为LNG虎牙。

 

2016年1月 CFM全国公开赛  冠军

2016年3月 英特尔杯邀请赛  亚军

2016年4月 QGC大师邀请赛  冠军

2016年6月 TGA移动大奖赛夏季赛  季军

2016年11月 TGA移动大奖赛冬季赛  亚军

2016年11月 WGC邀请赛 四强

2017年1月 QGC大师邀请赛  亚军

2017年1月 CFM超级联赛预选赛 B组冠军 

            CFML S2八强

真的是强着的对抗赛。

AG虎牙战队的AG包子拥有着2w人气的虎牙主播,各种亮眼操作吸引了不少CFM游戏爱好着观看。大家可以通过包子的直播间看到精彩的比赛,其他选手也是有直播间的像AG小原子、AG成都老师来感受比赛中不一样操作。

久帝三声战队的三声,S3职业联赛总决赛评论员,CF手游一哥,技术大神,常年位于排位赛前50强。拥有虎牙绝对人气的大神主播。

 

 

颜值也是相当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