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无影套装登场!CF手游“无影”系列添新款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14 15:51:02 字体:【  

《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排位3.0”全新版本即将于6月15日正式发布,该版本针对经典模式重磅推出全新武器沙鹰-无影与战斧-无影,全面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全新武器在提升性能的同时,更有稀有特效外观、稀有枪火特效,绝对是大神对决中必不可少的顶级神器!

“排位赛3.0”新版本

沙鹰-无影:炫光手电惊喜亮相!烟雾环境不再烦恼

CF手游“排位3.0”全新版本推出了“无影”主题的2把英雄级品质武器,包括近战武器战斧-无影和副武器沙鹰-无影。两款武器都拥有强悍的武器技能,迅速提升武器的战斗实力,助力玩家在战场上大杀四方。

沙鹰-无影,拥有“炫光手电”技能,使得玩家在切换武器时可以进行一次炫光照明,轻松照亮整个战场,各种烟雾环境都不是问题。此外,该武器在装备后还能增加玩家的背包手枪子弹数,可谓非常实用。

 

沙鹰-无影

战斧-无影:三大武器技能加持!战斗实力大幅提升

新版本即将上线的“战斧-无影”武器,在生化模式中的伤害加强,势必会成为玩家们在该模式刀僵尸的首选武器之一。与此同时,该武器拥有“重击”、“快手”和“急行军”三大技能以及多种属性——无论是重击杀敌会将其击飞,还是加快武器切换速度,玩家都能自由掌控。

玩家同时装备AK47-无影、沙鹰-无影、战斧-无影之后,无影套装属性激活,AK47-无影的蓄力时间将会缩短,玩家可以更频繁的使用蓄力攻击来打击敌人;主弹匣子弹也会增加,让玩家在和敌人钢枪时更具优势。此外,无影套装专属边框同步上线,期待玩家的体验。

6月15日,CF手游“排位3.0”全新版本即将来袭!无影套装的技能和属性,势必将全面提升玩家在战场的战斗能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