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新武器皮肤震撼来袭 翡翠系列携手98K登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30 11:35:02 字体:【  

8月31日,《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九月福利季版本将重磅推出多款武器和全新皮肤,助力玩家在战场披荆斩棘。武器方面,新增4款翡翠系列武器,并重磅推出备受玩家喜爱的狙击武器“98K”;皮肤方面,不仅推出2款英雄级武器皮肤、1款赛事纪念荣耀皮肤,更推出了1款掌火玩家原创武器,期待广大玩家前来体验。

图1:九月福利永久武器放送

 

翡翠系列武器上线 98k登录经典竞技

 

CF手游九月福利季版本重磅推出4款翡翠主题武器,以通透的翡翠质感为显著标志,让战场增添全新颜色。9A91-翡翠、M4A1-XS-翡翠、AWM-翡翠、尼泊尔-翡翠这4款全新紫色品质武器,将祥云、龙等吉祥图腾与晶莹剔透的翡翠完美融合,使得武器拥有如同翡翠般的光泽和质感,或将掀起前所未有的“翡翠”潮流。

 

作为军事迷关注的武器,98k深受玩家的喜爱。随着版本的更迭,在经典竞技添加98k的玩家呼声愈演愈烈。因此,CF手游九月福利季版本经典竞技重磅推出全新手感武器98k,让玩家们在各种模式下均能手持98k开场,疯狂狙击各路敌人。

图2.9A91-翡翠

图3.M4A1-XS-翡翠

图4.AWM-翡翠

图5. 98k

 

暗黑系皮肤来袭 熔浆标识全新选择

 

新版本重磅推出了4款武器皮肤,使得武器万化系统的选择更为丰富。“M4A1死神-秘银”、“巴雷特-毁灭-暗月”为新增的2款英雄级武器皮肤,以熔浆般的外表为显著标识,整体以暗灰色为主色调,两者搭配将暗黑风格完美诠释。与此同时,两款皮肤都具有额外金币加成等附加属性,欢迎广大玩家前来体验。

图6.【皮肤】M4A1死神-秘银

图7.【皮肤】巴雷特-毁灭-暗月

 

赛事纪念荣耀皮肤登场 掌火玩家原创武器上线

 

“AK47-无影-荣耀酷本”皮肤作为全新的赛事纪念荣耀皮肤,张扬的火焰纹路,搭配枪身的金属质感,使得AK47-无影的辨识度大幅提升。“尼泊尔-夜刃”武器,则是游戏重磅推出的玩家原创武器。作为游戏首款玩家原创武器,相信能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

图8.【皮肤】AK47-无影-荣耀酷本

图9.【武器】尼泊尔-夜刃

 

CF手游九月福利季版本即将于8月31日正式更新!4款新皮肤,4款翡翠主题武器,还有狙击神器98k,如此多的武器装备即将组团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