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还原真实战场 CF手游新地图道具爆料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20 18:20:02 字体:【  

《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将在月底重磅上线“战术攻防”全新版本。为配合全新战术攻防模式,游戏同步推出2张专属地图和15款高新科技道具。今天就为各位玩家带来全新地图和黑科技道具的爆料。

废弃小镇
  

欧式风格地图首曝 两张地图同步上线
  
CF手游新版将推出的“度假山庄”和“废弃小镇”两张新地图。度假山庄,游戏中首张欧式风格地图,同时加入现代化物品道具,保持了一份庄严感和科技感;废弃小镇,充满了真实的细节,地图内容更加复杂,持续刺激着玩家们的视觉感受。
  

废弃小镇

度假山庄
  

大量建筑可破坏 进攻路线不受拘束
  
CF手游“度假山庄”和“废弃小镇”两张新地图的最大特色,莫过于地图上存在密集的建筑和大量的物品,真正空旷的作战区域并不多。因此,在全新战术攻防模式中,玩家们可以翻墙、破窗、闯门之余,还可以破坏建筑墙体,开辟出一条全新的攻防线路,告别套路化的攻防模式。  

度假山庄
  

新道具科技感满满 无人机等15款道具来袭
  
新模式还将推出包括侦测无人机、无线追踪器、电击陷阱、热成像手雷等15款高新科技型道具,让玩家们亲身体验现代化科技战争的威力与刺激。以“攻击无人机”道具为例,这是额外搭载了电磁脉冲武器的无人机,可对敌人和设备造成一定的伤害。
  

攻击无人机-进攻方
  

又比如“壁虎手套”,玩家可以使用这副手套自由攀爬在各种建筑之上,对敌人发动出其不意的打击。这些“黑科技”一般的新道具,将让玩家们真正感受到现代化战争的魅力。
  

爬墙功能-壁虎手套

烟雾透视眼镜-防守方

CF手游全新战术攻防模式专属地图“度假山庄”、“废弃小镇”,以及“侦测无人机”等等15款高新科技型道具即将同步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