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最高级别赛事来临!荒岛特训世锦赛总决赛今日开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26 16:10:57 字体:【    

今天(1月26日)下午4点,《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M)“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总决赛在中国上海正式开赛!

荒岛特训世锦赛总决赛直播地址:
  
PC电脑://cfm.qq.com/cp/a20180110juesai/index.htm
  
手机竖版H5://cfm.qq.com/cp/a20180115sjss/index.htm
  

本次赛事的总决赛为期2天,首日举办个人赛总决赛,采用BO3规则;次日举办团队赛总决赛,采用BO5规则。作为首个国际性手游战术竞技比赛,“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重磅设立3大领域的海选赛区,分别是8个城市赛赛区、7个直播平台赛区和多个线上平台赛区,同时还有5支国际战队、两支顶尖俱乐部战队,总计30支战队、120名选手参与了本次的世界锦标赛,最终的总计百万元奖金将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0.0037%晋级率入围总决赛!诸神之战即将上演

作为首个国际战术竞技类手游比赛,CFM“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鼓励玩家积极参加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此次“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包含8大城市赛区的8支队伍、7大直播平台赛区的11支队伍、3大线上平台赛区的3支队伍、国外5支职业队伍以及OPPO代表队,LGD与VG两支职业战队,共计30支队伍120名选手。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在沈阳、上海、武汉、广州等8座城市举办,32个队员资格由55万名参赛玩家角逐,晋级率不足0.006%!“荒岛特训”直播平台赛区包含企鹅电竞、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等7大直播平台展开角逐,超过100万名参赛者角逐44个名额,晋级率不足0.005%;“荒岛特训线上平台赛区”超500万人报名,仅有12人获得资格,晋级率不足0.0003%。换言之,CFM“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总决赛的大众晋级率仅有0.0037%,当之无愧称得上是“诸神之战”。

个人赛冠军今日角逐 120名大神蓄势待发

根据CFM“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的大赛规程,今日进行的是个人赛的总决赛,统一采用BO3规则。来自中国、欧洲、韩国、越南、泰国、巴西的6个国家和地区共120名选手现已全部集结完毕,等待着个人赛决赛的正式开始。为了这一天,他们曾经在各大赛区征战拼搏,为了仅有0.0037%的晋级率拼尽一切;为了这一天,他们曾经在各大职业电竞赛事疯狂操练,只为以最强大的姿态征服一切。这一场诸神之战的个人赛,以及总共高达13万3千块的奖金,他们都势在必得。

在120名总决赛选手中,来自中国知名俱乐部的LGD战队以及VG战队显然是冠军的头号争夺者,也是被广大玩家寄予最多期望的两支战队,他们将面临来自欧洲地区的FlipSid3 Tactics(EU)战队,以及来自韩国的Korea Ray(KR)战队等诸多实力极为坚强的对手。他们能否在祖国大地捍卫好这一场战役,势必成为全场最大焦点。

团体赛总决赛明日开赛 30支战队霸气登场

根据CFM“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的大赛规程,明日进行的是团体赛的总决赛,统一采用BO5规则。参加个人赛总决赛的120人将再次回归战队身份,以30支战队的姿态全军出击,只为夺下全球首个国际性手游战术类竞技比赛的冠军席位,以及总共高达85万5千元的高额奖金。

此外,1月26日的比赛结束后,在1月27日,15点开始“荒岛特训”团队赛决赛,四人的团队赛考验的不仅仅是选手的枪法,还有团队间的配合,团队赛决赛将采取BO5形式,同样也给了团队反败为胜的机会,顶尖战队之间的巅峰对决定会爆出众多精彩瞬间。团队赛结束后还会有惊喜彩蛋来袭——SNH48开场表演以及端游沙海生存表演赛!赶快准备好,感受顶尖战队的风采吧。

CFM“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的个人赛、团体赛均采用全球同步直播的模式进行,欢迎广大玩家在今日16点、明日(1月27日)15点准时收看赛事直播——企鹅电竞、龙珠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触手直播、狮吼直播以及熊猫直播等直播平台均可收看!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