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CF手游世锦赛上演“维密”大秀 新版本服饰全面亮相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27 17:36:57 字体:【    

1月26日,《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M)举办了首届战术竞技手游世锦赛,并在开场爆料了新版本细节,战术竞技版本将新增“60V60生存特训”模式,经典竞技版本也将推出“巅峰等级”、“全新角色”和“职业排位”。与此同时,官方将推出大量不同类型的时装服饰,满足广大玩家对各类时装的要求。

为了能让广大玩家感受到全新游戏时装的魅力,发布会现场更上演了一场异常精彩的时装秀,型男美女齐齐上阵,完美诠释了游戏各种款式时装的亮点与萌点。

荒岛特训世锦赛总决赛直播地址:

PC电脑://cfm.qq.com/cp/a20180110juesai/index.htm
手机竖版H5://cfm.qq.com/cp/a20180115sjss/index.htm

战术竞技维密大秀 多款时装震撼亮相

在本次世锦赛开场中爆料中,战术竞技新版本将推出大量游戏时装,为广大玩家继续提供免费的不同款式的时装。世锦赛开场中亮相的各类时装也是震撼了无数玩家的眼球,本次亮相的时装总共十五款,各种风格尽都囊括其中,涵盖了萌系、冷酷等多种姿态,引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也为本次世锦赛的开启赚足眼球。相信新时装正式上线后,荒岛特训的战场上又会出现很多靓丽的风景线。

两大排位赛事上线 谁是全服第一高手?

在CFM全新游戏版本中,战术竞技版本将推出“生存排位赛”,经典竞技模式推出“职业排位赛”。生存排位赛的上线,无论是孤战王者还是团战谋略,都能大显身手;职业排位赛的上线,凭借更高要求、更严规则打造出最具职业素养的电竞选手。

图5.赛事冠军奖杯

战术竞技版本革新 60v60大对决重磅登场

发布会现场,CFM公布战术竞技版本将迎来全新版本,重磅推出“60v60生存特训”玩法。与此同时,游戏还将推出全新“海岛地图”,推出“下雨”天气模式,更对载具、场景、动作等方面进行优化与更新,满足玩家们更多元化的需求。目前,游戏画质得到明显增强,并且增加了如此多的新时装,更强化玩家体验游戏时的代入感与沉浸感。

距离CFM全新版本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无论是生存竞技版本的全新60v60大对决、全新武器、全新地图和生存排位,还是经典竞技模式的全新铁骑女性角色、全新职业排位、巅峰等级等玩法正在全面测试,最吸引玩家的各类时装也将在新版本中上线,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网站://cfm.qq.com/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论坛://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AP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