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超模cos新版本服饰引爆全场 CF手游全新时装即将上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1 00:07:04 字体:【    

《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即将在2月2日迎来2018年开年新版本,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战术竞技玩法,给生存特训模式注入新血液。万众期待的服饰即将上线,可爱校园妹、酷炫机车男、冷酷披风女、洁白护士装等多款风格特异的时尚靓装将满足广大玩家对各类游戏时装和个性化角色需求,打造极具特色的CF生存时装!

多款时尚服饰曝光 生存特训新版本来袭

在1月26日CF手游荒岛特训世锦赛开场仪式中带来了一场“火线维密秀”,提前曝光了CF手游即将在2月新版本中带来的15款时尚服饰,给广大玩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学生装、女仆装、萝莉装、职业装等各种风格尽都囊括其中,相信在新版本中,多款时尚服饰将满足广大玩家对各类游戏时装和个性化角色打造的需求。





60vs60玩法出炉 新的生存战役即将打响

在CF手游全新版本中,在原有单人、双人、四人模式的基础上推出60V60生存特训,成为CF手游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军团交战,也是战术竞技手游领域首次突破性的尝试。该模式采用双航线双飞机进行空投,120名玩家将被均匀平分至两个军团,由两架飞机分别空投于地图两端,需要歼灭另一方的全部军团成员才能赢胜利。60vs60的生存新玩法即将出炉,相信会让玩家的“战斗”体验提升为“战役”体验,更丰富刺激的生存战役即将打响。

CF手游全新版本“60V60生存特训”即将到来,生存特训模式新内容正在提前曝光,60VS60大规模作战新玩法、独具风格的服饰以及新武器等等,将给玩家打造极致生存枪战体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网站://cfm.qq.com/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论坛://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AP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