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一智千金&超凡答题正式开启 CF手游答题领现金大奖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2 14:34:00 字体:【    

2018年1月,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上推广了直播答题类APP,开启了直播答题送现金的热潮!直播答题凭借门槛低、社交互动属性和高额现金奖励等优势吸引了大批网友参与,掀起了一波全民答题热!2月2日,《穿越火线》手游(以下简称CFM)全新版本“60V60生存特训”正式上线,为此,游戏在熊猫直播和企鹅电竞两大直播平台分别上线“熊猫直播 一智千金”和“企鹅电竞 超凡答题”现金赛活动,直播答题瓜分高额现金大奖,用智商赚钱So easy!

活动时间:
熊猫直播 一智千金:2月2日-2月4日,2月9日-2月12日,每天中午12点半和晚上9点半,共计7天14场。
企鹅电竞 超凡答题:2月2日晚8点 CF手游专场。

直播答题作为当前直播行业的新风向,创新的互动形式和全民低门槛的参与方式,迅速在用户群中掀起新风潮。2月期间,《穿越火线》手游将在熊猫直播和企鹅电竞两大人气直播平台上推出企鹅电竞专场答题现金赛活动,正确竞答即可瓜分丰厚的现金奖励。此次推出的两档直播答题现金赛活动是一种全新的将游戏与社交结合的娱乐方式,也表现出《穿越火线》手游紧跟潮流,不断创新的游戏理念。

据悉,“熊猫直播 一智千金”和“企鹅电竞 超凡答题”活动中的有奖问题以《穿越火线》手游游戏为核心,涉及到游戏玩法、枪械知识、地图细节等诸多方面,相信熟悉游戏的穿越火线玩家一定可以对答如流,轻松收获丰厚现金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现金赛活动的诸多问题都可以从“生存特训”玩法中找到答案。玩一场生存特训,即可窥探N多问题答案,可谓是“特训玩一把,轻松把题答”!并且在熊猫直播app首页点击“一智千金”图标,填写口令码“穿越火线”,立即获得2次复活机会,有效期2月2日-2月13日。

今日开启的CFM现金答题赛活动围绕游戏内容、知识展开直播问题,无论是新老玩家,只要参与游戏即可简单通过问答环节,赢取现金奖励。从本质上讲,“熊猫直播 一智千金”和“企鹅电竞 超凡答题”是CFM游戏的一次延伸和创新,通过直播答题活动聚集人气的同时,使玩家感受到玩游戏也能赚钱的乐趣!

2月2日,《穿越火线》手游“熊猫直播 一智千金”和“企鹅电竞 超凡答题”现金赛活动正式上线,登录熊猫直播和企鹅电竞参与答题,即可赢取现金奖励!做万全准备迎战直播答题,玩CFM,参与生存特训,积累游戏知识,这将是多拿奖金的关键所在!一起来瓜分高额大奖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