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火光四射!CF手游首款工业时代风格武器重磅登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13 21:32:17 字体:【    

2月13日,《穿越火线》手游(以下简称:CF手游)上架全新王者之心英雄礼包,除了王者系列武器之外,礼包更重磅推出3款“獒世天下”系列武器套装:M4A1-獒世天下、战锤-獒世天下和沙鹰-獒世天下。作为CF手游首款工业时代风格武器,在获得全套武器之后使用者可以获得“獒视”套装效果:在对局中能够发现隐藏在暗中的敌人。“獒视天下”系列武器,全身被金属与铁器覆盖,在带给玩家浓郁的重工业时代感觉的同时,其醒目的外观和颜色亦会让持有者成为最瞩目的MVP!

首款工业时代风格武器!“獒视天下”惊现专属特效

CF手游近日上架更新全新王者之心英雄礼包,其中3款武器为“獒世天下”系列武器,包括M4A1-獒世天下、战锤-獒世天下和沙鹰-獒世天下。

M4A1-獒世天下拥有值得夸耀的射程、不俗的杀伤力以及极高的射速,相信这些特点定能使这把武器成为战场中的佼佼者。

战锤-獒世天下仿佛雷神手中的武器一般,锤体坚硬无比,锤头冒着火苗,磅礴的气势仿佛一锤下去就能将敌人击败。

沙鹰-獒世天下小巧灵活,除了拥有剽悍的外形之外,极高的威力也会让使用者充满了力量。

“火星四射”顶级橙色品质武器登场

作为首款工业时代风格武器套装,“獒世天下”不仅拥有强大的实力,而且还拥有特殊的外观,M4A1-獒世天下在瞄准镜处冒着熊熊烈火,枪体内是燃烧正旺的火焰,使用者似乎可以轻松主宰整个战场。战锤-獒世天下锤体仿佛是一个炉身,里面充满着火焰,熊熊燃烧的烈火仿佛随时准备吞噬它的敌人。

此次新武器的外观让体验者仿佛回到重工业时代,武器内流动的红色岩浆给武器本身增加了视觉上的威慑力。

CF手游全新高级橙色品质武器套装---“獒世天下”!想要拥有重工业造型武器吗?来英雄礼包中心,将它们收入囊中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