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穿越火线X头号玩家 免费观影票等你来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30 15:46:58 字体:【    

 穿越火线X头号玩家 免费观影票等你来领!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金奖名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科幻动作冒险巨制《头号玩家》将于3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作为游戏圈的名媛灵狐小姐姐,已经作为嘉宾抢鲜观影啦!这部电影让游戏迷妹惊声尖叫大呼过瘾,更让骨灰级玩家放飞自我数度落泪,是CFer们不可错过的视觉盛宴。一句话剧透,确认过眼神,好看!

当然,作为首批观影的资深VIP,灵狐小姐姐也为CFer们准备免费福利票,点击阅读原文,参与线上头号玩家问答闯关,豪礼一键get!

原文链接://xinyue.qq.com/act/m/ams/a20180316thwj/share.shtml?game=20181001

电影讲述的是,泰尔·谢里丹饰演的男主角韦德•沃兹在炫酷华丽的“绿洲”世界里是一个又帅又强,极具冒险精神的人,并凭借兴趣和爱好交到不少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其中外表威猛内心柔软的艾奇则是韦德•沃兹在“绿洲”世界最好的朋友。尽管他们从没有在现实中见过面,也丝毫不影响这份真挚的友谊的发生。当韦德•沃兹发现未来世界正在受到威胁时,艾奇毫不犹豫地站出来协同作战。不仅如此,艾奇还为韦德•沃兹追求女神的道路上实力助攻。同时发布的海报中,男主角韦德•沃兹头戴VR(虚拟现实)眼镜和不同性别、不同肤色、不同年龄的玩家“战友”齐聚在巨大的彩蛋前,展示了这群心怀相同信念的人们即将为理想世界展开终极一战。

《头号玩家》的故事背景设定在2045年的未来世界,人们为逃避现实世界的衰败,纷纷投身于虚拟游戏世界“绿洲”。在那里,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变成任何角色,或选择成为威猛巨大的大猩猩金刚,或成为娇小可爱的Hello Kitty,并体验各种生活方式——交朋友、谈恋爱。

据了解,斯皮尔伯格导演也是首次尝试构建这样一个超现实的世界。在导演看来,虚拟的“绿洲”世界超越想象,玩家可以随心所欲改变自己的外形,并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他人,本质上是人们对自我理想型的投射。正如影片中男主角韦德•沃兹,虽然他在现实世界中过的不甚如意,但在虚拟世界里却可以“化身”成为潇洒帅气、颜值满分的万人迷。斯皮尔伯格表示,“游戏中的‘化身’实际上是玩家最期望变成的样子,也是玩家最期望展现的一面,每个人在虚拟世界里都会有一个‘化身’,他们会为自身的外观去做特别设计”。而谈及“化身”,导演还用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比喻,“‘化身’其实有点像购物,只是在这里,你购买的是性格和皮肤”。

《头号玩家》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将于3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和这群疯狂“玩咖”,颠覆炫酷逆天的“绿洲”世界!

海量免费福利票正在发放,点击阅读原文,参与线上头号玩家问答闯关即有机会获取,各位CFer千万不要错过!

 

原文链接://xinyue.qq.com/act/m/ams/a20180316thwj/share.shtml?game=20181001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

//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