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王者之魄强势登场 职业选手签名版即将上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0 16:59:32 字体:【    

《穿越火线》手游(以下简称:CF手游)即将在4月27日上线全新版本“特训爆破”,除了新的战场模式和新的游戏玩法之外,当然不能缺少武器的更新换代了。即将在新版本上线的王者武器绝对可以满足大部分玩家对枪械执着的需求,相信很多枪械收藏者也会第一时间将其收入囊下,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全新的王者武器吧!

全新武器王者之魄 颜值与实力的象征

此次更新将推出这款金光闪闪的M4系列武器——王者之魄。

外观方面,王者之魄将原本M4A1-雷神的外观进行提升,24k纯金包裹整个枪身,流线型的设计让玩家有更舒畅的视觉体验。王者之魄当然不仅只在外观进行升级,王者之名的实力也绝对名副其实。首先,装备后增加所有武器的特殊命中特效,让玩家拥有一款武器后,其它武器也能拥有全新的射击命中体感;其次,连续击杀全屏通知,将玩家的勇猛战绩公示出来,不仅可以鼓舞队友,还能震慑对手。

玩家使用枪械过程中,点射、扫射弹道优化,距离伤害衰弱减弱,让这把武器的性能更加突显;来自王的馈赠(王者系列专属技能)更是一大杀手锏,可以在开局将这把武器复刻分享给队友,提升队伍的火力优势。王者系列武器具备的增益加成,王者之魄当然必不可少,在获取经验和金币的速度大大提升。总而言之,无论外观、性能,还是对于团队的贡献,王者之魄定会给玩家带来更大惊喜。

职业选手专属签名 全新纪念版即将上线

此次新版本即将推出的王者之魄纪念版,是战绩和荣耀的象征。在枪械的性能上,王者之魄纪念版与经典款并无差距,但是在外观上有很多非比寻常的元素。纪念版瞄准器具旁、枪托上方、枪把手、弹夹上都刻有职业选手专属签名,让王者之魄纪念版不仅仅是一款强大的武器,更是选手辉煌的象征和赛事实力的证明。如果你是这些大神的粉丝,又是M4的拥护者,那这把武器千万不要错过。

以上就是新版本“特训爆破”中全新王者武器王者之魄的介绍,你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了吗?拿起手中的武器,捍卫属于枪神的荣耀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

//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