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虎牙HMA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CFM大神角逐今日开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4 14:46:16 字体:【    

CF正版手游、枪战梦想经典延续,《穿越火线手游》携手虎牙直播,聚齐各路大神!高手云集、热血竞技,2018虎牙直播HMA大赛CFM站即将于今天晚间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播大神队将在直播间上演套路与反套路的精彩厮杀!

本届HMA&CFM大赛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其丰厚的现金奖励,冠军分为四个档位,分别是冠军、亚军、季军和殿军,比一般的赛事多了一个位置,同时所对应的奖金数量也相当可观——拿下殿军位置的队伍将获得2万元现金奖励,而拿下冠军的队伍更能斩获8万元现金大奖!

除了海量的现金奖励之外,所有获得名次的战队均有机会得到虎牙官方的百万计划扶持,独享专属晋升通道,助其迅速成为虎牙人气签约主播!

本次HMA&CFM小组赛将采用经典的5V5对战模式,正式开赛之后,将禁用风之子全系列、猎弩、COP全系列、单散弹枪以及冲锋枪等武器,同时还会暂时下线曼陀罗、幻影以及审批者等过于强力的人物,全面保证比赛的观赏度和公平性!另外,虎牙对外挂和bug的容忍度为零,一旦在比赛中发现作弊情况,全队将会直接被开除出赛并取消其所有奖励,希望各位选手自发维护竞技公平。

阵营争夺、吹响百杀号角!AB小组赛将围绕击杀数和比分展开。第一局为爆破模式+黑色城镇地图,2局5回合,以最终得分判定胜负,第二局为团队竞技模式+运输船地图,先达到100个人头的队伍获胜。谁能摘得“最强杀手”称号?冠军战队又将花落谁家?欲知详情,尽情前往HMA&CFM大赛直播间,为喜欢的选手点赞打CALL!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