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自然堂新男士龙血巅峰装备 京东528热血上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25 14:40:22 字体:【    

  自然堂新男士携手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开启业界首次男士护肤品与战术竞技类手游跨界合作的全新格局!持续提升品牌在年轻消费群体间的影响力,打造共赢的新局面。此次深度合作,选择双方均能完美契合的喜马拉雅龙血能量系列进行充分联动,巅峰装备即将在5月28日京东平台热血上线,由内而外唤醒能量与活力。

男士护肤首次携手国民枪战型手游,巅峰装备强势登陆京东
  作为风靡一时的现象级游戏,战术竞技类手游在手游市场中已经站稳自己的一席之地。与此同时,游戏厂商也不忘展开各种跨界合作,让IP与品牌的结合绽放出更多的异彩。不同于以往游戏厂商多与电脑外设周边及快销品厂商的合作,主打年轻群体的穿越火线手游,与自然堂新男士的跨界深度合作,显然打开了一次异业合作的全新格局。

  一个是自然堂新男士,为中国男士带来蕴含喜马拉雅自然能量的巅峰产品;一个是炙手可热的国民枪战手机游戏《穿越火线》,给玩家们带来刺激畅爽的枪战游戏体验。这一次护肤品牌和游戏IP的跨界携手,为诸位战士们量身打造的最强装备由此诞生——自然堂新男士喜马拉雅龙血能量系列,5月28日即将在京东平台首次热血上线,成为你的最强补给。由内而外,从三次元到二次元,帮你注入无限能量和活力,唤醒你的巅峰状态!
届时,大家不仅能够率先体验这款蕴藏喜马拉雅龙血精华的男士护肤产品,更有多重游戏福利惊喜来袭! 5月28日-6月20日活动期间,在京东自然堂旗舰店下单购买相关产品,更有机会获得自然堂为CFM玩家们定制的专属限量福利礼包!

一剂龙血抵千金!揭秘满血复活至尊奥义
  游戏IP与品牌的深度结合,需要建立在双方均能够完美契合的共同点上,才能持续发力,令品牌和产品更加深入人心。而自然堂新男士和穿越火线手游,正是基于此番考量,选择了喜马拉雅龙血能量系列这一款立意独特的产品。在《穿越火线》的战场上,充足的回血补给就代表着更强的战斗续航能力。要想在游戏中达到巅峰状态,首先就要提升角色的状态恢复能力;而想要达到肌肤的巅峰状态,同样也要提升皮肤自身的状态恢复能力。自然堂新男士喜马拉雅龙血能量系列,汲取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能量,能够令肌肤洁净、水润、充满神采。而要达到肌肤“满血复活”的巅峰状态,其中的奥秘,正是来源于宝贵的龙血能量醒肤精萃。
喜马拉雅地区特有的一些神奇植物,比如麒麟竭、血满草,根茎或树干受伤时会流出如鲜血一般的红色汁液,是当地民间历史悠久的疗伤植物。而龙血能量醒肤精萃正是蕴含了麒麟竭、血满草等植物成分,再结合自然堂新男士创新“龙血能量醒肤技术”,提高细胞内ATP含量,促进肌肤蛋白新陈代谢,为肌肤注入健康活力,赶走都市倦容。

  为了助力大家更快体验到神秘龙血能量的强大能力,现在扫描文章下面二维码,或点击活动地址参与H5互动,加入自然堂 X CFM龙血战区(活动地址://www.zxcompare.com/fu33/full/new3.php),就有机会抢先申请体验龙血装备,更能够寻找穿越火线手游巅峰装备哦!

  对于跨界游戏IP的品牌来说,除了将游戏元素植入产品之外,能够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与游戏进行更多的线上线下联动,才能够使产品成为年轻消费者间的热点话题,并通过不断的相互融合,持续营造和提升品牌在年轻消费群体间的影响力。相信这一次,CFM的火爆,加上自然堂新男士的优质产品体验,定能打造出多赢的全新格局,令更多可能在未来一一实现!除了本次活动之外,自然堂新男士还将继续携手CFM进一步展开跨界互动,一系列最强补给即将源源不断持续输送,在产品合作之外,后续还将有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扫一扫,寻找巅峰装备)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