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这个动作火了!引爆CF双端总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07 11:43:24 字体:【    

6月2日长沙CF总决赛鸣金收兵,在手游组奇迹战队斩获CFML冠军,而情久战队则捧起端游组CFPL的桂冠。特别要提一下的是在CFPL的比赛中,情久和AG足足鏖战五图,最后情久一波成功的Rush彻底终结了AG。

 

这场大战精彩异常,看两队配合默契你来我往固然大呼过瘾,但也别忘了现场那个出涩的黄色身影——

没错,那就是维他柠檬茶。

古语有云:“维他柠檬茶 枪战就喝它”。作为CFer枪战的最佳搭档,选手的出涩发挥离不开维他柠檬茶的默默支持。

 

 

 

作为本次大赛的特别赞助商,维他柠檬茶无处不在,占据了场馆的半壁天地,用枪战暗号寻找最最最出涩的枪战玩家。 

 

 

比赛当日维他柠檬茶更是邀请人气主播常飞飞,为不能来到现场的粉丝带来现场直播。显然,飞飞是CF忠实粉丝,当天化身枪战教师,手把手教(撩)育(拨)爱好枪战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传授标准枪战暗号。

 

掌握暗号的玩家必将成为出涩的枪战达人,从此不论天涯海角,暗号一出,呼朋唤友枪战走起,完全不是问题。

本届CF总决赛仅仅是个开始,有游戏的地方,必定有维他柠檬茶的踪迹,维他柠檬茶 枪战就喝它!今后维他柠檬茶还会和更多游戏赛事展开合作,一起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