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王力宏今晚大派红包!CF手游火线盛典直播之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04 18:37:15 字体:【    

今天(8月4日)晚上8点整,《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将举办“宏程作伴 策划狂欢”火线狂欢盛典线上直播活动,人气巨星王力宏、“宇宙少女”程潇将送出独家祝福,更将在直播期间大派红包福利。游戏策划“水枪哥”将携一众主播、策划共同做客直播间,实时开局并为广大玩家解读“战争风云”、“生存特训”等多种游戏模式。直播期间,主播们将竭力“压榨”游戏策划,争取送出更多的福利给收看直播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大手笔福利!

 

火线狂欢线上直播间地址:https://egame.qq.com/401601710

火线狂欢盛典,奖励领取直通车:https://cfm.qq.com/ingame/act/cp/a20180730sdhb/index.html

图1.CFM2.0枪战进化

 

王力宏送出独家祝福 同名角色亮相直播间

 

CF手游“宏程作伴 策划狂欢”直播期间,所有模式对战都将以人气巨星王力宏同名角色进行,让广大玩家360度无死角感受这一全新角色的魅力与实力。直播间将进行“战争风云”、“生存特训”、“经典爆破”、“新巨人城”四大模式玩法,玩家们在收看直播期间不仅可以迅速学到大量实战技巧,而且对于王力宏同名角色的实战运用能更为明确。

 

更让人惊喜的是,人气巨星王力宏、“宇宙少女”程潇将在直播期间送出独家祝福,更将送出红包福利等众多惊喜,让玩家们在收看直播期间就能赚得钵满盆满!王力宏全新主题曲《Cross Fire》也将在直播期间再度放送,定将掀起直播高潮。

 

图2:王力宏现场演绎主题曲

 

全程“压榨”游戏策划 海量福利来看就送

 

作为CF手游“宏程作伴 策划狂欢”直播的另一大亮点,“策划狂欢”所指的游戏策划们将受到史无前例的“压榨”——主播巫妖梦、又欠将轮番使出各种杀手锏,迫使策划们现场送出大量游戏福利犒劳直播间的观众们。

 

目前,已经确定出席直播间的游戏策划,包括近期人气超高的“水枪哥”,以及一个极具话语权的神秘策划。他们今晚究竟会送出价值多高的游戏道具福利,就全靠主播们和观众们的合作啦!相信观众们强大的热情,兼之主播们的强大功力,将使得游戏策划们一夜“破产”。

图3. 王力宏同名角色设计图

图4.狂欢盛典福利

图5:今晚红包雨

 

今晚(8月4日)8点整,王力宏大派红包福利,程潇送出独家祝福,游戏策划们疯狂送出道具福利,更多惊喜与福利尽在CF手游“宏程作伴 策划狂欢”火线狂欢盛典线上直播活动!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

//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