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直男策划说》第二期:新模式‘战术攻防’的设计理念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17 16:34:27 字体:【    

(设计意图)

大家在经典模式秀枪法时,咱们策划们加班加点也没闲着,一边细致优化,一边设计新的玩法“战术攻防”,相信不少人对后者已有耳闻,这里希望谈谈更多设计它的初衷,以及它将带来的新体验,还有披露更多具体的设定。

首先,为什么设计这个新玩法呢?回顾CFM的发展和现状,“枪法、技术”等一直是游戏最核心灵魂,当然我们也做出了很多融合玩法和乱斗模式,并非单纯考验枪法,也带来了更多样的体验。这次新玩法就是一次更大胆的结合,既要技术和意识的深度,又并非是枪法绝对第一的比拼,简单说:这次的玩法,会更加善用头脑和谋略,它跟你无往不胜的枪法同等重要,还有良好的团队配合,这些将共同决定着你们是否获胜!所以,新玩法将有着更多策略趣味和挑战性!

(游戏体验)

再说说新玩法带来的游戏体验,与新玩法配套的是新的地图,新地图结构比较特别,相比以往开放式简单化的经典构造,它将更加封闭化、多层空间结构、丰富的隔间、无处不在的可被破坏的建筑面。更形象来说,新玩法的地图整体是在室内的、具有可上下互通的多层楼、每层楼都有较多房间、有很多可破坏打通的墙体等,这就意味着玩家们可以充分利用地图结构,创造出无限的可能性!你可以在墙上打小洞,偷偷埋伏着;也可以炸开大面墙,创造出新的捷径通道;甚至可以悄悄爬在窗口旁,让突袭默默降临……

不止新地图,对比经典模式更有区分度的是新的装备与道具系统,我们可以统称为“战术道具”,它们能帮你创造很多以前模式的不可能,带来全新的打法和体验,对信息的侦测掌控将变得非常重要,接下来结合更多具体设定的披露,来让大家了解下这些道具:

(具体设定)

进攻方:

攻击无人机:可手工控制飞行,用来侦查的道具,也可用来攻击敌方的电子装备。

设计者观点:进攻方获取信息最重要的道具之一,善加控制,将获得致胜的敌人部署、位置等关键信息。多加小心,它会被敌人击落!

壁虎手套:可以在建筑物外墙进行垂直攀爬,达到出其不意的突袭效果。

设计者观点: 在地图建筑外部墙体上自由上下左右移动,如“蜘蛛侠”般随心所欲,也是实现你发挥空间结构战术打法的重要利器。

黏着雷:安装在墙体上的大规模伤害性武器,主要用来破墙。

设计者观点: 最强炸墙道具!进攻方炸裂推荐,实乃无中生“路”的必备之宝。

防守方:

电击陷阱:放置后,敌人进入电击陷阱的区域内会触发,受到减速和视野模糊效果。

设计者观点:非常称职的阻碍敌人进攻的道具,踩上陷阱的人可就倒霉了,注意把握这刻机会,给他致命一击。

放置盾牌:伸缩盾牌装置,放在地上伸展成半人高的盾牌,提供防守使用。

设计者观点:可以作为掩体保护自己,也可设置成障碍体,阻挡敌人行动。

机枪塔:阻止各种投掷手雷,只攻击电子装备,不攻击玩家。

设计者观点: 还在担心被投掷物砸脸和强攻吗?带上它,成为你的强悍守卫,对投掷手雷说“不”。

以上是本期内容的介绍与解读,希望让大家了解更多新玩法的设计初衷、游戏体验、具体设定,当然,嫌看的不过瘾,还想知道更多内容,还请稍稍等待,我们会在下一次带来更多解读和爆料~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