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1220“游戏安全日”来临,超25万Q币任性撒!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20 11:49:18 字体:【    

安全,无论在现实里,还是在游戏中,都不可或缺。现实生活中,如果缺少安全守护者角色,社会秩序可能混乱不已。同样,在游戏里如果没有安全护卫队,很多游戏都将会面临灾难性的打击。

腾讯游戏安全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为CFM《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保驾护航,严厉打击游戏戏内各种违规行为的同时,也在不断呼吁全体游戏玩家一起参与到游戏环境的建设中,维护游戏的良好环境。在2018结束之际,腾讯游戏安全联合CFM等40款腾讯游戏发起第一届“游戏安全日”,希望和各位CFer来一场年末安全线上“派对”!

就在今天,“游戏安全日”来临!

我们已经准备了超过25万的Q币大礼包和一大批腾讯游戏周边,等着来参与安全日活动的你。

【第一波:游戏内举报有奖活动开启】

12月20日,在指定游戏中,玩家发现有影响游戏环境的恶意行为,进行举报且举报成功者,就有机会获得100Q币!全天共送出10万Q币哦。但小天要提醒,请不要进行恶意举报,会影响腾讯游戏信用分哦~(PS:具体指定合作游戏名单可在文末查看哦;举报成功指的是被官方认定作弊。)

【第二波:实时更新处罚名单】

12月20日,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官网(http://gamesafe.qq.com/)从早10点-晚21点,将每小时滚动更新当天参与到此次活动的游戏的作弊处罚名单,给你奉上最新鲜、最热辣的处罚资讯!另外,我们还将公布今年来打击的外挂团伙的情况汇总!

【第三波:和千万游戏玩家点亮安全地图】

12月20日,一张神秘的安全地图在此露面

手机点击:https://wx.gamesafe.qq.com/static/activitys/safetyMap_h5/index.html

PC点击: https://wx.gamesafe.qq.com/static/activitys/safetyMap/index.html

千万腾讯游戏玩家和你一起点亮这张神秘的“游戏安全地图”,发出你的声音,一起捍卫我的游戏世界!

你以为“腾讯游戏安全日”只有这些精彩内容吗?

超级豪华福利现在奉上!

【第四波:TP微博放大招,12万Q币任性送】

12月20日早上10点-晚上21点,关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新浪微博,参与#1220游戏安全日#话题讨论,每小时抽100位粉丝送出100Q币,连送12个小时!共12万Q币等你来拿,还等啥?点击“这里”参与!(PS:嘿嘿,参与完记得回来,还有更多精彩资讯福利哦!)

【第五波:TP微信公众号5万Q币10人均分】

12月20日,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发送安全日暗号“捍卫我的游戏世界+QQ号码”,就有机会获得5000Q币!总共抽10人,共送出5万Q币,简单,粗暴,任性!

(PS:是编辑信息发送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不是在这里留言哦~)

【第六波:争当“欧皇”,数十款游戏周边免费送】

12月20日,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新浪微博除了送出12万Q币外,还将抽取若干名粉丝送出史上最全的腾讯游戏周边大礼包,数十款游戏周边,让你爱不释手!

【第七波: “安全日”线上颁奖会】

12月20日,腾讯游戏安全中心联合各大腾讯游戏,公布一批在安全方面表现比较突出的玩家,并且颁发“游戏安全日”专属奖杯!如果你也有着良好的游戏记录,说不定就是你哦!奖杯已经准备好了,就在等它的主人啦。

【第八波:网吧惊喜大奖让,你惊喜不断】

12月20日,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有将会有一支安全小分队,前往深圳的某一网吧,给正在玩腾讯游戏的玩家送出一份神秘大礼,会不会是你经常去的网吧呢?大家敬请期待~

好了,一口气说了八大活动,接下来,玩完游戏,就去参加活动啦,今天谁会欧皇附体?祝你好运!

“游戏安全日”合作游戏(排名不分先后):《穿越火线》《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传奇世界3D》手游、《地下城与勇士》《FIFA足球世界》《NBA2K Online2》《QQ飞车》《QQ飞车手游》、《QQ华夏》手游、《QQ炫舞》《QQ炫舞手游》《堡垒之夜》《斗破苍穹》手游、《剑侠情缘》《红警OL》《欢乐斗地主》《欢乐麻将》《魂斗罗:归来》《魂武者》《火影忍者》手游、《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乱世王者》《魔力宝贝》手游、《逆战》、《奇迹MU:觉醒》 手游、《热血传奇》手游、《三国群英传》《圣斗士星矢》《侍魂:胧月传说》《使命召唤》Online、《天龙八部》手游、《天天酷跑》《天涯明月刀》、《万王之王3D》手游、《王者荣耀》、《我叫MT4》《仙剑奇侠传4》《炫舞时代》《英雄联盟》《自由幻想》手游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