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企鹅电竞多名王牌主播携福利共庆天美十周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21 16:02:16 字体:【    

天美十周年庆典火热持续!小伙伴们都领到自己想要的福利了吗?别着急,接下来还有哦!

企鹅电竞将在12月21日携手天美工作室发福利啦!

12月21日晚上6点-10点,天美工作室旗下13款游戏携手企鹅电竞的王牌主播在直播间里狂撒福利!不仅有QQ飞车手游的浩然Ayo,还有斗破苍穹的王小小er等等,他们都会在直播间里与水友们互动,为水友们送上超值好礼!

水友们只要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话题活动,就有可能在留言板中与你的idol悄然相遇~福利多多,快扫描二维码参加吧!

长按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天美十周年,直播好礼送不停,水友们赶快进入直播间,PK主播拿好礼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