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观看指南丨CF手游“最终12小时”独家解读!先锋试玩团大派福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8 14:28:16 字体:【    

1月19日,“先锋试玩团”将联手《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主策划做客直播间,独家解读全新模式“最终12小时”的玩法与亮点。不仅如此,先锋试玩团还将在直播过程中大派福利,实物周边、游戏钻石、游戏道具等奖励人人有份!事不宜迟,现在就收下这份观看指南吧。

直播时间:1月19日19点至21点
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5841963


看点1:直播嘉宾大有来头,猛料随时有!

嘉宾【默依默】
CF手游专区一哥。
曾担任众多赛事解说员。凭借幽默的直播风格和磁性的嗓音,搭配超高的专业水准斩获超高的人气。

嘉宾【80GOD】
知名主播80God的高倍镜压枪用的出神入化。全程高倍镜成为他精确打击和快速支援队友的“利器”。

嘉宾【CF手游主策划水枪哥】
最有人气和话题度的游戏策划,没有之一,爆猛料是他的特长。

在人气、专业、内幕人士的加持之下,本次“先锋试玩团”直播节目爆出的猛料绝对能让你大呼过瘾!轻松掌握CF手游“最终12小时”模式的完整玩法和作战技巧。

默依默

80GOD

看点2:多轮开黑直播 分屏解析玩法技巧

节目将以4人“新版本开黑赛”为主要模式展开。

直播期间,主播们将详细介绍CF手游“最终12小时”模式的玩法,对于地图的点位、道具的使用、怪物的扫射、敌人的埋伏、压力值的恢复、昼夜的变化、断电自保、救生艇的争夺等细节进行完整解读。

对了!CF手游主策划水枪哥还将亲自上阵给大家解读新版本!或许,他还会爆出后续研发计划。由于水枪哥总是无意中爆出猛料,大家务必认真看直播呀。

看点3:简单粗暴福利发放模式 人人有份

节目预计将展开三轮“新版本开黑赛”。每轮赛事结束之后,主播们将进行线上抽奖。
玩家们只需在直播间发送指定弹幕,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实物周边、游戏钻石、游戏道具等奖励。

小贴士:
抽奖数量将由主播们在““新版本开黑赛”中任务完成情况决定。
因此,大家要为主播嘉宾们呐喊助威,争取更多福利名额!

1月19日19点,“先锋试玩团”与你提前领略CF手游“最终12小时”模式的别样魅力!记得锁定直播间“5841963”,大量福利等你来领!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