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第二届小葫芦盛典落幕 CFM主播浩然等三人获奖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26 14:57:45 字体:【    

  2019年1月23日,第二届小葫芦盛典在上海U+时尚艺术中心荣耀启幕,呈现了一场顶级的中国直播与数字红人盛典。

  明星嘉宾一一亮相红毯,百余位嘉宾出席造就行业最高规格红毯,星光璀璨、熠熠生辉。

企鹅电竞的“白金”组合,吸睛度满分

  本届小葫芦盛典联合旺旺集团、索泰ZOTAC、GALAXY影驰等共同举办,斗鱼、YY、虎牙直播、企鹅电竞等各大直播平台同步在线直播,线上线下一同狂欢,一起见证风云加冕。

盛典直播间满屏弹幕飞过,十足热闹 

  盛典还特别设立了2018年全平台年度十大热门游戏最具商业价值主播,该奖项依据小葫芦大数据和主播个人估值所得,其中获得穿越火线手游项目最具商业价值主播的是阡陌、小菜燕和浩然。

  期待在2019,有更多的CF手游的主播可以身负荣光,砥砺前行,获得更多的荣誉!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