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NGTC权威鉴定报告出炉!CF手游x老凤祥千足金火麒麟饰品等你来抢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20 21:39:19 字体:【    

       日前,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简称:NGTC)发布权威鉴定报告,认定《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与老凤祥联合打造的纯金麒麟饰品含金量为990‰,符合千足金标准,饰品代码S-No20190631。

 

       获得NGTC权威鉴定的纯金麒麟饰品,为CF手游“圆三亿麒麟梦”暑期福利活动的重磅福利之一,全球限量100把,只送不卖!活动现已上线,玩家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取这把纯金麒麟饰品,还能100%领取“源·浴火麒麟-初心”英雄级武器。

 

 

       NGTC权威鉴定 老凤祥千足金饰品诚意满满

 

       由CF手游联合老凤祥所打造的纯金火麒麟饰品,据NGTC权威鉴定含金量符合千足金标准,整体重量为5.1537克。NGTC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依法授权的国家级珠宝玉石专业质检机构,是国内珠宝玉石检测方面的权威机构。而“老凤祥”品牌创始于1848年,是跨越了中国三个世纪的经典珠宝品牌。现时于全球拥有20多家子公司以及60余家连锁银楼、300多家专卖店和1000多家经销商,广受消费者喜爱。

 

       这款纯金火麒麟饰品是CF手游史上第一款纯金周边,该纯金饰品以游戏经典武器火麒麟为造型为基础,手工师傅严格按照“草图起版”、“失蜡浇铸”、“执模抛光”等金饰打造步骤,运用富有张力的线条及描边处理,最终打造出火麒麟同款的高颜值枪身外形。

 

 

       “圆三亿麒麟梦活动火热进行中!齐来瓜分100万Q币

 

       目前,CF手游“圆三亿麒麟梦”暑期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玩家只需邀请10位好友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这把纯金火麒麟饰品,还能瓜分100万Q币!

 

       不仅如此,首席派财官大张伟准备“源·浴火麒麟-初心”英雄级武器作为福利,玩家现在登录游戏即可100%领取这份大礼——武器以经典火麒麟为造型,拥有唯一的“枪身铭刻游戏注册日期”的特性,以此希望玩家们能铭记初心,不忘初心。

 

 

       匠心打造的999纯金火麒麟饰品,只是“圆三亿麒麟梦”暑期福利活动的福利之一!活动还有大量钻石、金币、装备道具等福利大派送,定能让玩家们在这个暑期赚得钵满盆满。现在就登录游戏参与“圆三亿麒麟梦”暑期福利活动,与大张伟一同嗨翻暑期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