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短视频有奖征集 分享你的精彩瞬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7-14 11:53:28 字体:【    



与穿越火线手游每日相伴,总有一些精彩瞬间想与大家分享。为了鼓励CFer们记录分享自己与穿越火线手游之间有趣的精彩瞬间,特此向广大CFer发起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活动主题:

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想一起来分享酷炫DIY模式枪战工坊,赶紧制作成短视频与大家分享吧!

活动时间:

7月1412:0072700:00

参与方式:

在微博和快手上传活动主题相关短视频,发布时记得带上#穿越火线##枪战工坊#的话题

兴趣部落、微信游戏圈参与方式请参见活动帖。

活动奖励(每个平台独立核算):

枪战工坊短视频征稿奖励规则

点赞数

奖励内容

第一名

华为P9+炼狱蝰蛇-穿越火线

2-4

华为手表+充电宝+188元游戏礼包

5-19

充电宝+CF鼠标垫+88元游戏礼包

翻牌推荐奖

华为手表+充电宝+100元游戏礼包

 

评选规则:

1、本活动以公平、公正为原则,不得盗用他人内容,不得一个内容多平台参与,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发贴需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未按要求发贴视为不合格的活动贴,不合格的活动贴不进行评选。

2、每位玩家在活动周期内可多次发布视频参与活动,但只能获得一次奖励,以最终活动结束时间点赞数最高作品为准;第1名点赞数最低不得少于500,第2-4名点赞数不得少于200(若无人达到相关要求,则该名次奖励取消)

3、视频需要大于30秒,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游戏相关。

4、公布获奖名单后,7日未收到异议。未能3个工作日内确认收货信息则视为放弃;

5、视频内容需积极、健康,禁止出现违反国家法律的相关内容,且不得出现色情、低俗等不道德内容,不得侵犯他人肖像权及隐私权;涉及外G、恶意卡bug等违反游戏规则的行为取消参与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穿越火线官方所有。

7、本活动官方不会收取任何的费用,所有费用由官方承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运营团队

2017年713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