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爆击挑战赛今日开启,永久金色武器等你赢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0-26 17:39:48 字体:【    

只要准星够稳,枪王桂冠夺走。《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腾讯爱玩爆击挑战赛正式开启,与全服高手对决看谁才是最准的大神,彰显王者风范就在此刻!

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竞赛

超级武器奖励加持 无门槛参赛福利多

本次爆击挑战赛玩家只需要在腾讯视频-游戏中心赛事页面报名参与即可,全程无任何门槛,一周的时间内谁在排队赛中爆击次数最多,谁就可以拿走超6的永久武器,好枪配好手,无需质疑就是你!

即可报名参与即可获得永久医疗包、经验加成卡以及复活币的参与奖励,进入前500名就有更多福利,你是否心动呢?

爆击次数每小时更新 激烈争夺随时关注

本次赛事采用榜单更新赛制,每一个小时更新一次,比赛结束日进行排名结算,玩家可以实时关注自己的排名变化。

战要战的痛快,究竟谁是真正的枪战王者,谁才是爆击之神,就在本次赛事为你揭晓。

具体赛事信息请前往腾讯视频-游戏中心赛事专题中查看并报名。或手机点击链接参与://iwan.qq.com/m/vadr/matchdetail.htm?id=47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