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穿越火线X吉列 你要成为城市荣耀捍卫者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04 11:55:15 字体:【    

朋友们,看到远处腾起的硝烟了吗?没错,吉列CF生存特训城市赛正在打响!一场由吉列与穿越火线共同举办的线下电竞赛事,集结全国最顶尖的“特训战队”齐聚现场,通过激烈的生存特训选出每个城市的荣耀捍卫者!点击链接立刻报名://t.cn/RuwrcTH

大吉大列 非凡刀锋

在这,你将不是孤身一人作战!在这,将有百人与你共负纵横志,为城市荣耀而战!无论你是拥有超精准的枪法,还是拥有佛系苟活大法,亦或是一颗单纯热爱电竞的心,都欢迎你参与报名。

活动现场

 跨越上海、成都、广州、深圳四大城市,历时一个多月,每个周末,都可以兄弟集结齐上阵,奋勇争先精准杀敌!在现场,众多软妹币和游戏闪卡等着你,值不值?来了就知道!

体验现场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超震撼“4D跳伞”VR黑科技等着挑战你的肾上腺素。如果你“跳”了一千次伞,却没真实体验过真的空降感觉,那么请不要说你真正玩过这款游戏。

如果你足够强大,最终决赛现场,电竞世界冠军若风在着你!所以,来吧,加入这场城市荣誉之战!点击链接,便可为城市而战!//t.cn/RuwrcTH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

//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