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CF微信小程序上线 十周年定制T恤等你选购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06 14:52:05 字体:【    

CF微信小程序上线 十周年定制T恤等你选购

    日前,在《穿越火线》(简称:CF)迎来十周年之际,一款CF微信小程序悄然上线。玩家进入该小程序即可个性化定制属于自己的CF十周年T恤。值得一提的是,CF十周年T恤不但给玩家充足的个性化元素创造空间,并且由知名品牌AMARNI制造商生产,衣服材质百分百采用精梳棉,价格实惠,质量保证。

 

个性定制 打造属于自己的CF十周年T恤

 

    玩家进入微信小程序“CF定制”,即可将CF图案及文字添加到需要设计的衣服中。无论是可爱俏皮的灵狐姐姐,还是霸气冷酷的刀锋哥哥,点击编辑都可以轻松贴到定制衣服中任意位置,同时还有帅气的CF图标供玩家选择。简单明了的操作界面,多样化的图案选择,让玩家可以在夏日轻松拥有一套战队服装彰显团队专属荣誉感。当然CF定制界面还根据男生女生的特点不同,分成了男款高档Tee和女款高档Tee,不同的个性区分,共同的游戏爱好,构成夏日情侣装的不二选择。

 

超低价格 不足百元即可拥有大牌品质

 

    本次小程序推出的CF十周年正版定制T恤,不仅定制简单,个性化元素丰富,同时价格实惠。T恤采用百分之百精梳棉制造,由AMARNI制造商独家制作,而且无论定制图案如何复杂,活动期间统一价只需要89元(黑色版99元)。玩家只需要花一份普通T恤的钱,即可获得CF正版定制服装,体验一流的服务,值得拥有。

 

 

“CF定制”微信小程序已经上线,玩家进入其中即可便捷地选购CF十周年定制T恤,或许后续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定制产品,精彩即将到来,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weibo.com/cf2015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官方Ap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