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夏日大狂欢! CF手游海量福利惊喜派送中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05 11:20:25 字体:【    

《穿越火线》手游(以下简称:CF手游)新版本“重返巨人城”即将来袭,海量福利活动火爆进行中,顶级神器、人气角色、海量道具诚意送,更有火线补给任务、夏日排位特别活动等惊喜福利限时上线。

图1.顶级神器来玩就送

 

登陆就送!夏日足球大狂欢

CF手游“夏日足球大狂欢”活动持续进行中,本周登录即领M4A1-SSS(3天),活动期间玩家爆破模式胜利5局,就能100%获得M4A1-SSS(15天)。7月6日起,玩家登录游戏还能获得其它同品质神器,具体内容敬请期待。

图2.顶级神器

 

排位即领!夏日排位特别活动 

登录即领还不过瘾?“夏日排位特别活动”活动同时开启,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排位赛,就能100%获得夏日灵狐(7天)和排位币,完成3即可获得运动宝贝兰(7天),获胜15局更能获得500勋章(可兑换绝版装备)和50排位币,快来邀请好友组队开黑吧。 

图3.排位福利

 

图4. 人气角色

 

夏日限定!绝版武器重新返场

即日起至7月31日,2017夏日赛季绝版武器全部返场,QBZ03-夏日限定、QSZ92-夏日限定、尼泊尔-联赛S1冠军版、沙鹰-联赛S1冠军版四把武器再度来袭!错过今夏,再等一年,快来带走你喜欢的绝版夏日武器吧!

图5.排位福利

 

CF手游新版本即将上线,盛夏福利活动火爆进行中,谁将获得顶级神器,谁又能获得超人气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

//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