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自然堂新男士携手穿越火线 开启跨界互动全新格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06 13:41:17 字体:【    

国民美妆第一品牌自然堂与腾讯旗下知名FPS竞技类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下面简称CFM)强强联手,在深入洞察双方的用户属性基础上,强势推出与 CFM男性玩家热血精神相匹配的新男士系列产品,更选择了双方均能完美契合的喜马拉雅龙血能量系列进行深度联动,为CFM玩家们提供“回血神器“龙血巅峰装备,助力战斗!

 

龙血巅峰装备 回血神器游戏再现!

国民美妆第一品牌自然堂与“国民枪战手游”CFM,两者在不同的领域都属于顶尖的品牌。通过这一次奇妙的携手,这两个同样以年轻男性群体为主要目标受众的国民品牌找到了新的共同点。

此前,自然堂线上零售端率先发力,已于5月28日在京东首发了自然堂新男士护肤全系列产品,而后续游戏内的深入联动同样令人惊喜。6月15日,自然堂新男士强势入驻游戏,以明星主打喜马拉雅龙血能量系列为CFM玩家量身打造 “自然堂男士龙血”道具。

 

主打快速恢复能量的“自然堂男士龙血”,源自喜马拉雅龙血能量醒肤精萃,蕴含麒麟竭、血满草等植物成分,再结合自然堂新男士创新“龙血能量醒肤技术”,为肌肤注入健康活力,达到“满血复活”的巅峰状态。自然堂通过游戏内道具的植入巧妙地展示了产品的核心卖点,玩家们在游戏中以道具的方式体验到“自然堂男士龙血”提升肌肤活力的超强功效,这与以往其他品牌在游戏中单纯植入相比,显然更加棋高一着,让自然堂新男士的产品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现在扫码参与H5,或登录京东、天猫、唯品会搜索“自然堂男士”,也可以通过自然堂授权美妆店、商超、屈臣氏、大润发、沃尔玛等,体验自然堂新男士系列的巅峰能量,为你的CF征途带来最强补给,注入全新活力!

 

“自然堂”全程冠名,秋季联赛开启热血征程!

真正成功的跨界营销,一定不止有一个阵地。此次自然堂与CFM大玩跨界,还将全程冠名2018年7-10月的CF双端职业联赛秋季赛电竞赛事,通过线下赛事活动延续热度,为品牌持续造势。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CFM玩家们,有了“自然堂男士龙血”护肤系列的全程陪伴,必然有热血无倦容,为梦想而战的同时也能保持自己颜值。

 

自然堂与CFM的首次跨界,看似简单却打造了双赢格局。从零售端到线上游戏,从线上游戏到线下联赛,双方的深度合作让彼此的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展,用户交集之外的新用户也将得到进一步的转化。这场由国民美妆第一品牌与国民枪战手游的跨界,还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