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手游宝APP“枪战王者”频道主火热招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06 11:28:14 字体:【    

 各位《枪战王者》的小伙伴们,手游宝APP官方频道主招募开始啦,在手游宝里面,你可以发现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开黑游戏,还能参与各种有趣的活动!

如果你成为符合条件官方频道主,就能获得手游宝频道主专属权益,获取魅力值,以及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还有各种《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游戏专属福利哦,期待你的加入!

招募要求如下

男女不限,声音好听,喜欢和他人语音交流互动

热爱《穿越火线 枪战王者》游戏

有一定主播、主持经验优先

 

请扫描二维码,或通过群号码834541836申请进群。

进群之后不但可以找到兴趣相投的朋友,而且群内会不定期开放福利活动,参与就能拿到给力的游戏礼包,助你畅快体验游戏(活动详情请进群后留意群公告)。

 

关于手游宝

手游宝APP是腾讯游戏为游戏玩家搭建的语音工具平台,旨在打造真实、有声、好玩、高效的游戏开黑语音社区, 快来加入手游宝APP吧!一起玩,更有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