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斗鱼竞悦工会 x cfm精英主播计划招募开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16 16:39:14 字体:【    

注意!《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联合斗鱼竞悦公会开启主播扶持计划啦!即日起,在斗鱼直播CF手游并且加入竞悦公会的主播即可享受公会提供的2000起人气热度,还有一万元现金大奖以及海量钻石等你来领取!

快来加入竞悦大家庭,你在直播道路上遇到的任何问题,我们都可以为你解答!公会更有专业经纪团队为你量身定制最佳直播方案,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与高频率的曝光,让你在众多主播中脱颖而出,迅速成为直播平台上的一流艺人!

一、活动时间:

2018年8月17日-2018年9月17日

二、活动奖励:

1.人气枪王奖

活动期间,热度、礼物、弹幕等综合数据得分最高的主播,将获得一万元现金奖励、9999钻石、M4A1-死神。

2.小蜜蜂奖

活动期间,在斗鱼直播CFM满60小时有效时长(每晚19-23点之间计为有效时长),且月直播天数累计达20天的的主播可领取6666钻石奖励。

三、参与方式:

第一步:申请加入公会

未注册斗鱼的主播需申请斗鱼直播间后才能加入公会

第二步:提交报名申请

加入公会后提交报名申请表后才能参与活动

申请加入公会:https://club.douyu.com/recruit/join?f=7L8e4L

申请参加活动://jingyue666.mikecrm.com/HAfEhEl

四、活动规则

1.每个主播必须提供唯一游戏账号,期间若有变动需提前找客服报备

2.成功入驻竞悦公会的主播,均有机会获得斗鱼平台的推荐资源

3.本次活动招募的主播若表现优异,将有机会获得底薪签约

4.直播内容不能涉及其他产品宣传或者煽动他人负面情绪

5.活动结束后,“竞悦文化”官方微博将在一周内公布中奖名单,并在15个工作日内发放活动奖励,如果中奖主播没有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到奖励,请及时联系活动群内的客服人员。

五、联系方式

招募活动客服群

1群:859881013

2群:859881653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