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I2017亚洲邀请赛开赛公告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02 22:28:05 字体:【  

2017穿越火线亚洲邀请赛(简称CFMI2017)将于8月3日正式开赛,比赛将持续到8月6日。来自亚洲的四大军团的8支顶尖强队将为CFMI2017亚洲邀请赛冠军这一至高荣誉展开争夺,优胜者还将获得丰厚的奖金。本届邀请赛的总决赛将于8月6日在上海宝山体育馆进行,在此期间穿越火线九周年庆典期间也将在此进行,同时第二届穿越火线国际邀请赛CFGI决赛也将同步打响。
直播间地址:http://cfm.qq.com/cp/a20170710cfmipc/index.htm

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地了解本届赛事,获得更好的观赛体验,现将赛事相关事宜预告如下:
中国: AllGames(AG)  KB.Gaming(KB)
韩国:FLASHANT  REVOLT
越南:AHIHI  DRAGON
泰国:VILLAIN  METAL

【赛程安排】
8月3日:进行A组双败赛
8月4日:进行B组双败赛以及半决赛
8月6日:总决赛
【赛制说明】
小组赛采取双败赛制,单场比赛BO3。小组赛共计5场比赛,比赛顺序:爆破模式-爆破模式-随机竞技模式(歼灭/团竞),比赛地图:根据BP规则进行选择。
半决赛、季军赛采取单败淘汰赛制,单场比赛BO5,半决赛A组第一名对阵B组第二名,B组第一名对阵A组第二名;比赛顺序:爆破模式-爆破模式-团队竞技模式-爆破模式-歼灭模式,比赛地图:根据BP规则进行选择。
总决赛采取单淘汰赛制,单场比赛BO5,比赛顺序:爆破模式-爆破模式-团队竞技模式-爆破模式-歼灭模式,比赛地图:根据BP规则进行选择。
【奖金设置】
冠军:50000美元
亚军:30000美元
季军:10000美元
殿军:10000美元

CFMI2017作为CF手游首届国际赛事,对于中国军团的AG与KB而言,他们的压力在不断上升,面对未知的对手,他们是否能够将其击败并将荣誉留在中国。作为宿敌,AG与KB双方是否能够再次双双登入决赛之中。面对这未知的一切,让我们共同期待AG与KB在CFMI赛场上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