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 水友赛第一场ChengDu夺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2-03 15:04:30 字体:【  

【战况简述】

今天是TGC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水友赛的比赛。第一场比赛虽然大家的竞技水平没有职业选手和专业主播那么精湛,但同样笑点十足。互相阴点或者化身伏地魔,经过友好的较量最终ChengDu夺冠,恭喜他。

【赛事解说】阡陌、C大猫
阡陌:企鹅电竞直播年度人气CF主播,CF手游骨灰级玩家。
C大猫:热情洋溢的大胸小仙女,多次解说CFML、TGA的比赛,解说风格非常幽默,深受玩家喜爱。

【对阵选手】
现场报名的60名水友。

【比赛赛制】
赛制:BO1

【赛事战况】
第一场:
比赛开始,第一时间跳落很多人,双子哨所、牛角基地等冷门地点也有人降落,开局就有人被车撞死,两分钟人数瞬间减少至50人。A.MONKEY拿到了喷子。LNG国宝也是一身装备。CHICKEN·Lu一把连狙占据有利位置。沙暴开始扩散,安全区逐渐减少,开赛五分钟,只剩下37人存活,二毛找好位置开始卡房子,比赛节奏变慢,ChengDu偷到一个菊花后开车迅速转移。叶晗蹲车里,001化身伏地魔。荔枝带了一个王尼玛的头套,也是很萌。离一和霸下隔山相望。比赛进行十分钟,还剩下20位水友,小景和骚王遭遇后被击杀,丸善也是变成伏地魔。杨总蹲在草丛里完美隐藏自己。ChengDu车上有三个人,安全区继续缩小,水友只剩下12人。猫叔击杀五人位列击杀榜第一,离一发现楼上有人遭遇ChengDu。最后的安全区没有房子,大家化身脸对脸的较量。ChengDu躲在车里回血,Yi成没有发现他。最后五人的较量,美少女一直完美的隐藏了自己。大蜂蜜开车撞死了Yi成和美少女。最后大蜂蜜和ChengDu最后的对决,ChengDu一雷结束大蜂蜜的生命拿到胜利。

【赛后结语】
经过友好的角逐,第一场水友赛ChengDu拿到了最后的胜利。恭喜他拿到了5000元的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