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LNG与辽宁倾城首次同框 首个空降赛事促进文化交流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2-05 14:18:32 字体:【  

  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作为移动端战术电竞的首个赛事,他的出现吸引了众多战队的目光。虽然作为首个移动端战术电竞赛事,但是他的影响力丝毫不弱于其他移动电竞赛事。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与直播平台以及CFML职业赛场的联动,令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的赛事专业性得到保障。当七大直播平台的14支战队浮出水面之后,LNG与辽宁倾城的同时出现,令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不仅成为首个移动端战术电竞赛事,同时更成为首个促进战队文化交流的舞台。

 

 

  之所以说荒岛特训赏金赛的出现促进战队交流文化,是因为LNG与辽宁倾城有着源远流长的关系。早在LNG还未进入职业联赛的舞台时,其名字同为辽宁倾城。在2016QGC大师赛中,辽宁倾城凭借SS、Zh以及哈伦等人的强势发挥拿下冠军,2016QGC大师赛冠军的获得标志着辽宁倾城正式进军CFM职业比赛的舞台。

 

 

 

  Zh等人所在的辽宁倾城随着CFM首届超级联赛的开始而结束,随之替代辽宁倾城的名字则是LNG,LNG的出现则标志着他们全新的开始。虽然队名有所更改,但是他们对辽宁倾城这个名字仍然有很深的感触。随着荒岛特训赛事海选赛赛结束,Zh发现此次参赛队伍中却有着辽宁倾城的名字。当双方到达线下总决赛后,便进行了一番深谈。作为直播平台的队伍,辽宁倾城的队长林哥在此次双方的交谈中从Zh身上学到了不少的经验。

 

 

  由于早期LNG所在的赛区为IOS赛区,而辽宁倾城所在安卓赛区。不同的赛区,令两支队伍曾无交手与了解。对于LNG以及辽宁倾城而言,正是由于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的出现才让这两支本不属于一个时代的队伍能够同期会面。

 

 

  对于两支战队而言,此次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不仅促使LNG与辽宁倾城有幸参与首届移动端战术电竞赛事,正是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的出现促使两位未有交集的队长能够在同一个舞台中有所交流。而随后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的个人赛与团队赛中,两支队伍有着不错的表现。

 

 

  通过LNG与辽宁倾城的同框,可以感受到此次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出现的历史性意义。对于越来越多的战队,他们不仅需要一个可以竞技的舞台同时还需要能够让双方战队的文化能够有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