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报名指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2-15 18:49:44 字体:【  

 

  沈阳与郑州作为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的首站,想必各位玩家已经对如何报名充满了期待。为了保证玩家都能参赛,火线君特别为玩家梳理了具体的报名攻略,了解之后可要迅速报名以防错过一战成名的机会哟。

  进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M)之后,在活动公告中便有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的公告信息,还不清楚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的玩家可以先了解一番。通过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的公告,可以了解到此次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将与荒岛特训世锦赛进行联动,每个城市的冠军队伍将代表城市参与荒岛特训首届世锦赛。

 

 

  在精彩活动中,有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的报名地址。玩家点击精彩活动找到城市公开赛报名后,点击游戏中的报名页面即可跳转至报名页面。

 

 

  跳转至报名链接之后,玩家需要填充相关信息。由于荒岛特训公开赛的首战在沈阳以及郑州开赛,因此玩家在选择参赛城市中勾选沈阳或者郑州。若并非此两座城市的玩家,可以点击下拉页面,看比赛共包含哪些城市,在相关城市进行比赛时参与报名。

 

 

  玩家需要将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及身份证号进行填充,以便官方人员与玩家联系。每队玩家抵达活动现场签到、登记信息,然后将通过现场抽签进行配对(如玩家单独前往或两两前往,亦可现场随机组队)。每轮比赛以积分前10名队伍晋级下轮,直至决出25强队伍,每支队伍可参加2次初选(如已经晋级则无需参与2次初赛,晋级玩家中途不可替代非晋级队伍选手)。

 

 

  最终的25强队伍将在12月23日至12月24日的决赛日中进行最终的决赛,最终的决赛将进行BO3模式,根据最终三场比赛的总积分计算排名,积分排名第一的队伍将获得城市最强队伍的荣誉以及参与荒岛特训世锦赛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