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别开生面的比赛 荒岛特训世锦赛携豪礼期待玩家来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19 00:33:28 字体:【  

 

  随着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七大直播平台赛区以及三大发行平台赛区的不断进行,目前夺得荒岛特训世锦赛名额的队伍已经陆续浮出水面。本次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将在1月26日至1月27日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进行,为了回报广大玩家对荒岛特训世锦赛的关注,在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期间为广大玩家回馈海量福利。

 

 

  荒岛特训作为移动端战术电竞的代表作产品,自从面世以来凭借画面的流畅、丰富的内容等特色吸引到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为了能够提升移动端战术电竞在移动电竞的影响力,荒岛特训则特此开展百万赏金赛以此促进移动端战术电竞的发展。在百万赏金赛中,荒岛特训特别增加水友赛环节,通过玩家的参与令其不仅能够获得高额的奖金同时还能体验荒岛特训的特色。

 


(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水友赛奖励)

 

  正是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的成功举办促进荒岛特训开展首个世界级别的赛事——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在荒岛特训世锦赛的海选赛中,荒岛特训不仅为冠军队伍提供参赛名额以及游戏内福利,同时但凡玩家参赛即可获得一定的奖励,通过这一现象便可看到荒岛特训世锦赛对玩家的回馈。

 


(荒岛特训世锦赛海选奖励)

 

  随着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选拔的不断进行,其将在1月26日至27日迎来最终的总决赛。而在总决赛中,玩家购买不同日期的门票可以获得不同的福利。其中购买26日门票将获得冠军皮包(永久)、圣诞帽(永久)、T恤-背锅侠(永久)背心-猎手(永久)以及世锦赛定制潮帽的实物奖励,而在27日购买门票则将获得影武头盔(永久)、雪人背包(永久)、背心-背锅侠(永久)T恤-猎手(永久)以及世锦赛定制潮帽的实物奖励。两日的门票的奖励总价值已超过门票本身价值十倍之多,对于荒岛特训而言在意的并不是多么高额的收益,而是愿通过本次荒岛特训世锦赛让更多的玩家感受到荒岛特训的匠心。

购票链接:
电脑端:点击跳转
道具城:点击跳转
掌上穿越火线:点击跳转
游戏内:点击跳转

 


(荒岛特训世锦赛总决赛门票奖励)

 

  当然由于门票本身还是有一定的价格,或许这会成为阻碍一些玩家当场的原因。对于荒岛特训而言,他不愿让门票成为阻挡玩家观赛的理由。因此则推出玩家在掌上火线页面签到三天即可领取免费门票的活动,在免费票中玩家仍然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齐天大圣(30天)、T恤-猎手(30天)、背心-猎手(30天)以及完整冠赛后可获取3333钻石的奖励,让持有免费票的荒岛特训玩家不仅可以免费观赛同时更能感受到荒岛特训对玩家的回馈。

 


(荒岛特训世锦赛免费票奖励)

 

  之所以此次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受到众多玩家的期待当然不仅是因为其丰富的奖励同时更因为本次比赛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首个全球单局比赛人数最多的移动电竞体育比赛,对于热爱荒岛特训的玩家而言,怎能错过这次比赛?

 

 

  由于截止发稿前,荒岛特训世锦赛的其他海选赛区仍在进行中,因此荒岛特训世锦赛将在海选赛全部结束之后确定晋级名单,因此目前阶段作为荒岛特训世锦赛的调试阶段,相信届时荒岛特训世锦赛将是一场令人震撼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