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虽未实现连冠王朝 但纵观2017成绩谁又敢忽视KB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12 16:54:05 字体:【  

 

  KB作为《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M)赛事的又一霸主,自从其参赛便受到玩家的观众,从SC蜕变为KB,其在2017年虽未能完成连冠王朝的壮举,但是2017年的赛事中,KB多次出彩的成绩也令这支队伍巩固其在CF赛事的地位。

首战失利 但却奉献精彩比赛

  KB(当时队名为SC)作为CFM职业联赛的第一届冠军得主,当CFML第二赛季——CFML2017春季赛开启后,其队伍的成绩便受到玩家的观众,对于粉丝而言,该队有望成为首个双冠王职业俱乐部。

 

 

  不过在常规赛中,AG的更胜一筹,令KB感受到AG的强势。随后的总决赛中,虽然KB获得比赛的优势,但是随着AG强有力的反击,令比赛的结果扑朔迷离,两支队伍最终不得不进入最后的加时赛来决定谁将获得比赛的冠军。在最终的加时赛中,KB未能抵挡AG的进攻从而失去冠军的荣耀。

 

 

  虽然KB(当时队名为SC)未能成为CFML赛场的首个双冠俱乐部,但是其队伍精彩的发挥仍然让玩家认为这支队伍有夺冠的实力,粉丝对KB的期望从未下降。

为国而战 体现中国CFM战队的实力

  随着CFML2017秋季赛结束之后,SC正式改名为KB,与AG共同征战CFMI2017亚洲邀请赛。在CFMI2017亚洲邀请赛中,KB与AG在不同的分组,两支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相聚总决赛之中。

 

 

  当KB先下一城之后,KB粉丝认为其将在本届赛事中获胜体现出KB真正的实力。但是事与愿违,随后的三局中AG屡次强势发挥令KB无法找到自己的节奏最终败北,无缘首届亚洲邀请赛。

 

 

  不过即便KB败北,但是也无法忽略其产生的作用。正是KB在小组赛以及半决赛的强势发挥,进入决赛令AG直面的对手仍是中国队伍,无论最终哪支队伍获胜,最后的冠军仍将留在中国。

重整旗鼓 再战CFML赛场

  两次CFM大型赛事,KB最终皆以亚军的成绩收场。虽然亚军的成绩也认可了KB战队的实力,但是在电竞的战场中,谁又不渴望获得冠军的荣耀。


  

  随着哈伦的加盟,KB战队以全新的阵容冲击CFML2017秋季职业联赛。在秋季赛中,KB战队凭借新阵容在常规赛中仅负一场的表现夺得常规赛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随后的季后赛中,其对手也未能抵挡KB的进攻,KB再一次携手AG闯入总决赛之中。

 

 

  新阵容在常规赛以及季后赛的爆发力,让粉丝相信其有夺冠的实力。然而或许是命运的安排,最终的总决赛之中KB再次败于AG。当CFML赛场的粉丝认为KB只能在赛场中获得第二名的成绩时,KB却用比赛的成绩证明了自己。

其他赛事涌现 KB强势夺冠

  CFML2017秋季职业联赛结束之后,NEST2017全国总决赛也随之而来。AG与KB三次在总决赛的相遇,让玩家认为此次他们也会在总决赛中相遇。不过在NEST2017全国总决赛的半决赛中,KB却与AG提前相遇。

 

 

  当所有人认为这一次的对决将再次是AG获胜时,KB却以强硬的表现将AG击败,KB与情久汇聚NEST2017全国总决赛的决赛中。在决赛之中,KB的再次爆发让他们强势夺得NEST2017全国总决赛的冠军。这个冠军的夺得,KB将证明他们并不是无法再次问鼎比赛的最高荣誉。

 

 

  继NEST2017全国总决赛,CMEG大师杯比赛来袭。作为CFM传统职业赛事的收尾赛事,KB在这个赛事中的再次夺冠,毫无疑问的捍卫了KB在CFM传统赛事的地位,令玩家更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CFML职业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对于KB而言,NEST以及CMEG的夺冠仅是他们证明队伍实力的开始。在即将到来的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中,相信KB仍然能够凭借其出色的实力再次闯入总决赛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