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最后时刻脱颖而出 Vivi不平凡的春季预选赛之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13 14:54:05 字体:【  

  CFML2018春季赛预选赛落下帷幕,Vivi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胜出,拿到了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回顾Vivi的预选赛之旅,可谓坎坷不平,他们有过高潮,也有过低谷。但这支年轻队伍从不放弃,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个人能力从不下线 Vivi九天助队伍杀进CFML
  Vivi参加本次预选赛的阵容为:九天、晴宇、欢欢、野狙和文艺,这五名队员在预选赛中的表现都不错,但九天无疑是其中最强的存在。这次预选赛中,九天这名选手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我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在Vivi和汉宫的那场比赛中。

 


  在那场比赛中,九天一个半场拿到两次五杀,当其他选手的击杀数还在个位数时,他已经悄悄来到了两位数,个人能力可见一斑。而且很重要的一点,九天的发挥很稳定,他的超神不是偶然,是具有普遍性的,他经常能在比赛中完成精彩刷屏,为队伍创造优势。另外,我注意到九天的开枪非常有节奏,不管是正面钢枪还是绕后偷袭,他都不慌不忙,稳稳地将子弹送入敌人的头颅。由此可见,Vivi这次能通过预选赛杀进CFML联赛,九天绝对功不可没。

失败中成长 Vivi淘汰赛大杀四方
  本次预选赛分为积分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积分赛结束后积分榜中前两名直接拿到CFML第四赛季的资格,而3-6名将在淘汰赛中争夺最后的两个名额。单就积分赛中的表现而言,我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Vivi,毕竟第四名的他们还和第三名有不小的差距。在淘汰赛开始前,我其实并不看好Vivi,因为我觉得这样一支新队伍肯定是经不起考验的,但Vivi却用事实狠狠地打了我的脸。




  在淘汰赛中,Vivi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两场关键的胜利都是在和619的对战中取得的。说起Vivi和619,我不得不承认这两支队伍很有缘分,7天的预选赛他们共交手四次,每次都是以Vivi2-1获胜告终。在这四次交手中,Vivi的进步是很明显的。前两次的对战中,619在爆破模式中的掌控能力让Vivi吃了不少苦头,但好在Vivi的solo战能力强悍,619对此也毫无办法。通过一次又一次的交手,Vivi逐渐将卓越的个人能力融入到队伍的战术中,令二者完美的结合起来。相比于预选赛初期的单打独斗,Vivi后期的比赛中多了很多队员之间的小配合,战术的套路也越来越深。
追梦脚步永不停止 Vivi需在新赛季发挥更出色
  CFML2018春季赛将在不日后揭幕,到了那个时候,真正的对决才开始上演。说句实话,我是很期待Vivi在第四赛季中的表现的,因为他们不同于奇迹,奇迹从始至终都很稳定,而Vivi则是在成长中一步一步向上攀爬。然而,Vivi现阶段的问题还存在不少,要想在新赛季拿到一个不错的排名,他们必须在这段时间里解决这些问题。




  首先,Vivi的战术体系还不成熟,虽然相比于之前有进步,但仍然不够。CFML比赛中,参赛队伍更看重节奏的把控,一支优秀的队伍,必然从始至终都掌握着比赛的节奏,敌人只能被他们牵着鼻子走。Vivi想要在新赛季拿到不错的成绩,他们必须要学会掌握比赛的节奏,不可以打得太被动。其次,Vivi队员的个人能力还需要提高,虽然九天在预选赛中大杀四方,但到了CFML联赛,他恐怕就没有之前的那种统治力了,其他队员如果给他帮不上忙,Vivi的处境就很危险了。所以,Vivi在备战联赛的日子里,一定要着重注意提高队员的个人能力。




  最后,希望Vivi能在CFML第四赛季打出好成绩,展现出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