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职业战队齐聚贺新春 谁的祝福最令你满意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15 16:58:02 字体:【  

  随着CFML2018春季预选赛的结束,意味着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即将到来,本届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将于3月9日正式开赛。除夕作为辞旧迎新的代表节日,在这一天中参赛的十支战队针对2017年有不同的总结,同时在这一天参赛的十支战队也对各位玩家有着不同的祝愿。

 

 

  AG在2017年的成绩可以用大满贯来形容,荣夺CFML两届冠军以及CFS与CFMI国际赛事的冠军令他们在2017年成为最令人关注的战队,对于这样的成绩,成都也表示AG所有的成员很满意自身的发挥,而这离不开选手们的付出。

 

 

  对于新的一年中,AG感谢玩家对CFM赛事的关注以及对AG的支持。在新的一年中,希望AG能夺得三连冠荣誉的同时更希望CFM玩家在狗年行大运,早日摆脱“单身汪”的身份。(看来AG的选手很关心粉丝们的生活哟。)

  KB战队虽然在职业联赛中并没有夺冠,但是接连闯入决赛也证明其实力,同时NEST以及CMEG的夺冠也彰显出KB夺冠的风采,酷本认为在2017年中,队伍虽然有一些不足,但是整体的发挥还是不错的。

 

 

  当然在新的一年中,对战队的祝愿则是再次冲入决赛之中,对CFM玩家则是希望他们在事业、学业以及生活中都能顺心如意,在CFM中早日登上枪神称号。

  对于情久而言,在过去的一年成绩综合而言还算不错,虽然这样,但是还没有达到房华期待的目标。由于房华从选手转型教练,其位置将有原江湖的丁丁接替。房华对于新阵容十分有信心。

 

 

  随着房华的转型,因此对于情久有了另一种情感,对于情久的改变,房华认为情久仍然是夺冠的有力竞争者。在谈完自身对队伍的感受之后,情久全体对玩家粉丝有着美好的祝愿。情久在新的一年祝所有的玩家在新的一年顺顺利利,对于支持情久的粉丝更是表示感谢,同时在游戏中能够枪枪爆头早日称神。

  作为老牌强队的SV,对于过去一年颇有感触。在CFML2017春季赛中,险些未能闯入半决赛,令其心有余悸,随后的秋季赛中,SV强势发挥让上赛季的情况不再发生。但是对于过去一年,SV仍然表示队伍有需要提升的部分,在新的一年将再次突破自我。

 

 

  当然在新的一年,SV全体成员对于CFM玩家表示新春祝贺,希望各位玩家能够在新的一年中,狗年行大运,万事如意。同时更希望CFM玩家能够在新的一年中,完成自己的电竞梦想,接触CFM的电竞赛事舞台。

  对于2017年的比赛成绩,WSG有着更多的感慨。在过去的一年中,WSG虽然离开CFML的舞台,但是也凭借自身的努力重新回归。虽然目前并没有十分令人瞩目的成绩,但是队员之间的配合逐渐更默契,这令WSG有信心在2018春季职业联赛中能够冲刺更好的成绩来回馈支持他们的玩家。

 

 

  WSG在过去的一年经历很多的变故与压力,粉丝的不离不弃令WSG更心存感激。在新的一年中,WSG仍然感谢粉丝们的陪伴与支持,同时希望粉丝玩家在新的一年能够心想事成,更希望WSG的粉丝与WSG一样,年轻之师,梦想所至。

  对于过去的一年,从一直默默无闻的战队到TGA夏季大奖赛的冠军,再凭借积分榜第一的成绩晋级CFML2017秋季赛,95战队回想自己的2017年,最大的收获则能够登上自己梦想的舞台。当然在CFML2017秋季赛中,虽然前期有黑马之势,但是后续面对老牌强队却略感乏力,这令95战队意识到战队自身的不足,在CFML2018春季赛开赛之前这也将成为95战队调整的重中之重。

 

 

  提及对于CFM玩家的祝愿,95战队自然而然是希望拥有电竞梦想的玩家在新的一年能够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感受到电子竞技带来的魅力。

  在刚刚结束的CFML2018春季预选赛中,如果说最亮眼的队伍,那么无非是奇迹战队。九连胜的成绩,令他们这支年轻的队伍轻松拿下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名额,这对于他们而言,这是最好的新春礼物。

 

 

  当然他们优异的发挥离不开玩家的支持,在新的一年中,奇迹战队希望CFM玩家在新的一年中事事如意,更希望接下来来自TGA赛场的选手们能够在预选赛中再次有强势的发挥,最终踏入职业联赛的舞台中。

  汉宫Clan作为一直活跃在CFML赛场的队伍,回顾2017年的成绩,其直言到并不是特别理想。连续两次的降级以及频繁的换人,对队伍有很大的影响。对于新的一年,汉宫Clan希望队伍能够更加努力。

 

 

  当然对于新的一年,汉宫Clan表示定一个小目标来激励自己,希望本次在CFML2018春季赛中能够先晋级六强,随后再冲击更好的成绩。对于CFM玩家以及粉丝,汉宫祝所有支持汉宫的粉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同时也祝穿越火线枪王王者越办越好。今年我们都要火火火!

  东方丽羽作为从春季预选赛回归的又一支老牌队伍,对于过去的一年,其表示上赛季的成绩并没有达到理想的成绩,当然这与第一次参与职业联赛也有一定的关系。随着经历CFML2018春季预选赛之后,东方丽羽队员之间的配合有所增加,这令他们更期待新赛季队伍的发挥。

 

 

  当然东方丽羽在新的一年中也表达了他们对玩家的祝福,首先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当然在新的赛季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在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开开心心每一天。

  当然作为老牌强队的LNG,经历春季预选赛之后也再次回归赛场。LNG的新晋三位队员以Vivi电竞名义参与到预选赛中,感谢Vivi电竞的支持。随后在预选赛结束之后,相关成员集体签约到LNG战队,其中S4的参赛资格转让给LNG以及LNG队员的名义继续S4赛季的比赛。

 

 

  在经历春季预选赛之后,新队员的加入想必令LNG的实力有所提升。当然在新的一年,LNG更是希望能够斩获更好的成绩,同时更祝愿支持LNG的玩家在新的一年中合家团圆,万事如意,早早冲到枪神段位。

  随着十支战队表达了新的一年对自身队伍以及CFM粉丝玩家的祝福之后,这意味着CFML参赛的十支战队的2017年正式结束。不过在春节过后的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中,等待十支队伍的将是更严峻的考验,期待十支战队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