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即便无法在舞台继续奋战 但哈伦仍然心系CFML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19 12:44:02 字体:【  

  刚刚公布的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参赛战队名单中,细心的玩家发现曾经在KB效力的哈伦,已经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据了解,哈伦由于需要继续完成学业,因此遗憾的离开比赛的舞台。回顾哈伦在CFM赛场之中,不仅为战队每一次的比赛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同时更为玩家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初征CFM赛场 为夺冠献力

  提起哈伦参与CFM的比赛,还需追溯至CFM还未开启职业联赛之前。在CFML职业联赛还未开启之时,CFM主要在全国大奖赛以及QGC等赛事舞台进行CFM赛事。虽然CFM初期并未有职业联赛的出现,但是这并不能阻挡玩家对CFM赛事舞台的向往。

 

 

  在QGC2016大师赛总决赛中,辽宁倾城以2比0的成绩击败Andy夺得首届QGC的CFM项目总冠军。哈伦作为其中的一员,在总决赛中的屡次发威,令玩家逐渐认识了这名拥有电竞梦想的小伙子。同时其强势的发挥,更令辽宁倾城认为,哈伦将会成为战队征战关键的一员。

战队重组 不变的是自己的梦想

  随着CFM职业联赛的出现,辽宁倾城进行重组随后以LNG全新的名字出现在CFM的职业联赛之中。在第一届职业联赛中,LNG凭借RUSH以及钢枪形成了独特的风格,哈伦作为战队的主力突破手,多次为战队撕开突破口。

 

 

  虽然LNG未能在保级赛中获胜,但是哈伦在LNG的强势发挥,还是让队友以及粉丝相信下个赛季LNG仍然能够强势发挥重返职业联赛的舞台。作为首次登场职业联赛,哈伦多次的连杀发挥,丝毫没有体现出他的紧张与陌生。

重返职业联赛 斩获枪王荣耀

  正是对于职业联赛的执着,在第二届职业联赛的预选赛中,LNG凭借强势的发挥最终成功回归职业联赛的舞台,当然哈伦的发挥是至关重要的。

 

  在第二届职业联赛中,LNG整体的改变令队伍的成绩有一定的突破。随着哈伦屡次为队伍能够打开有利局面,当常规赛结束之后LNG在积分榜单中的排名为第四,可见本赛季哈伦与LNG的蜕变。

 

 

  有所突破的不仅是LNG在常规赛的积分排名,同时在全明星赛中,哈伦的精彩发挥令其夺得全明星枪王的称号。正是哈伦夺得这个称号,不仅是对哈伦的回馈同时更是肯定了哈伦的付出以及实力。

加盟KB 与队伍再入决赛

  当CFMLS2赛季结束之后,哈伦做出了一个重要的选择,他将加盟至KB战队,追随冠军的荣耀。对于加盟KB,哈伦在退役后坦言“为了能够让自己再离开这个舞台之前,能够再次获得一次冠军,以此纪念自己的职业生涯。”

 

 

  哈伦加盟KB之后,在CFMLS3赛季中,常规赛仅在揭幕战中败于AG,随后的14连胜以及季后赛的两场以3比0带走对手,可见哈伦与KB战队的其他四名选手爆发出的强力化学反应。虽然在最终的总决赛中,未能击败AG,但是能够闯入CFML决赛之中,是哈伦距离CFML冠军最近的一次。

调整心态 NEST与CMEG崭露头角

  虽然CFML2017秋季赛中,哈伦并没有随队夺得职业联赛的冠军,但是对于哈伦而言,随着时间的临近,他也即将离开这个赛场。为了能够让自己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在剩余的比赛中,哈伦愿通过自己的爆发能够为队伍取得更多的胜利。


 

  在随后的NEST2017全国大奖赛中,哈伦与KB的其他成员虽然与AG在半决赛中再次相遇,而这一次却是哈伦与他的队友大获全胜。这也成为哈伦第一次夺得NEST冠军的奖励,随后的CMEG之中,哈伦再次与队友闯入决赛,一举夺得冠军。

生存特训首个冠军 或是最好的纪念

  本以为这NEST与CMEG将是哈伦最后征战的机会,不过随后新兴的移动端战术电竞项目又给予哈伦前往战场的机会。生存特训作为移动端战术电竞的代表作,在其出现短短几周之后,其上线的百万赏金赛吸引众多传统职业队伍的目光。


 

  对于哈伦而言,这一次的比赛将是他最终的战场。在首日上演的个人赛之中,哈伦多次强势的发挥,令他斩获个人赛的冠军。随后的团队赛之中,KB战队整体的强势发挥,令其他战队无法超越KB的积分,从而KB一举摘得百万赏金赛的两项冠军。这不仅意味着哈伦与KB夺得首个移动端战术电竞赛事冠军,同时更意味着生存特训为哈伦的离开献上了一份大礼。



  当生存特训百万赏金赛结束之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KB的成员名单中则已经没有了哈伦的身影。虽然哈伦无法上场,但是其仍然心系这个赛场。他曾打趣道“看来得在国外看CFML的比赛了”,这样一句的打趣也体现出哈伦对这个赛场的不舍,而“若国外有CFM比赛,我将带队回归CFM的赛事舞台”的话语又体现出哈伦对这个舞台的坚持。即便有再多的不舍,但天下无不散筵席,看着哈伦的背影希望他在未来的路上能够继续有闪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