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阵容不变却有夺冠实力 新赛季开赛这支队伍该如何起航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22 16:42:02 字体:【  

 

  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将于3月9日正式开赛,随着转会期的结束,各个队伍的参赛主力成员已然确定。在各个战队在不断变换成员的过程中,AG战队仍然选择以上赛季的阵容作为他们在即将到来的赛季参赛的主力阵容。这套未变的阵容,能否在新的赛季中面对各个战队的改变而仍然能够捍卫他们霸主的地位?



  对于AG而言,在CFML2017秋季赛中其迎来原效力江湖的大秀。大秀的到来,在赛前令玩家认为AG的狙击能力有所提升,同时其也或是首个进行双狙战术体系的战队。然而AG战队在CFML2017秋季赛之中,主要以大秀为队伍狙击手,而上赛季的狙击手嗜血也转型为步枪手。

 

 

  在CFML2017秋季赛中,本以为AG仍然会实现上赛季的连胜成绩,但是其先后败于SV以及情久,也暴露出这支队伍的一些弊端。对于AG而言,他们意识到大秀加盟后,其还未完全融入于战队。因此,AG选择以战练兵通过不断的比赛促进大秀与战队的磨合,正是这样,令大秀在后期能够与战队其他人有默契的配合,从而起屡次的爆发也成为AG获胜的关键。

 

 

  CFML2017秋季常规赛结束之后,大秀凭借354击杀位居击杀榜单第三名的成绩。对于一名狙击手而言,在比赛中若没有出色的发挥,又怎能力克其他步枪手拿下第三名的成绩?通过这样的成绩,大秀证明了其在队伍中的重要位置,而正这样的发挥意味着大秀真正融入与AG团体中。

 

 

  纵观常规赛击杀前十榜单中,大秀、包子、嗜血分别占得第三名、第六名以及第八名,以此可见AG战队的突破手与狙击手在整个常规赛中出色的发挥。对于AG而言,本身拥有强势发威的三名选手,以及成熟的指挥以及稳健的队长,这令AG这支队伍并没有打破目前这个阵容的考虑。AG目前的阵容不仅夺得CFML2017秋季职业联赛的冠军,同时还夺得CFMI2017亚洲邀请赛冠军以及CFS2017手游邀请赛的冠军,以此突出AG目前阵容在国内以及国外的参赛阵容的重量级。

 

 

  虽然在转会结束期之前,曾有传言AG将引入新成员来增强AG战队的进攻能力。但是在笔者眼中看来,并没有这个必要。通过以上的成绩来看,AG原阵容目前并没有呈现明显的缺陷,虽然成都以及原子在击杀数据上并没有闯入上赛季击杀数据前十,但是原子与包子作为AG的“双子星”在面对残局时总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发挥,二者默契的配合令AG面临残局时更有信心;反观队长成都,作为这支队伍的核心人物,其起到了统帅以及调度队伍成员的关键性作用,若没有成都的大局观,或许AG在战术上会更遭到对手的针对。当然随着转会期的结束,传言并未成真,AG仍将以原阵容参与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

 

 

  在其他战队阵容的不断变化过程中,AG以不变应万变,对于他们而言在新赛季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对于参赛职业战队而言,每一次阵容的变化,其都需要投入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去提升队伍新成员之间的配合,因此对于未做出阵容变化的队伍而言,将是一次有利的机会。因此,对于未做出阵容变化的AG而言,在比赛前期将有一定的优势。不过以KB、SV以及Q9这些四强队伍为例,若新队员与老队员的磨合期过渡之后,若有新的化学元素的爆发,那么对于AG而言也将是一定的威胁。

 

 

  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将于3月9日正式开赛,对于AG而言,在开赛之前需要做到的则是继续提升队伍的机动能力以及战术的创新,面对新注入的新鲜血液以及老牌战队的突破,AG战队是否能够继续保证自身在CFML赛场的霸主地位,又是否会完成三连冠的伟业,让我们共同期待AG在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