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生存特训首现TGA大奖赛 如此豪华阵容谁将先拔头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22 13:09:02 字体:【  

  继生存特训世界锦标赛结束之后,通过世界性赛事无疑证明生存特训目前俨然成为移动端战术电竞的代表作。在生存特训世界锦标赛结束之后,为了通过生存特训向移动端战术电竞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在正在进行的TGA大奖赛中,生存特训同样登陆至TGA大奖赛的舞台。

  本次生存特训出现于TGA大奖赛的舞台中,其与直播平台进行再次的联动,从五大直播平台中邀请十支俱乐部进行生存特训TGA大奖赛的三月月赛。其中五大直播平台包含企鹅电竞、斗鱼直播、虎牙直播、龙珠直播以及狮吼直播,生存特训与直播平台的再次联动,意味着首次登录TGA大奖赛舞台的生存特训参赛队伍的队伍质量得到保证。

  正是由于生存特训TGA大奖赛与直播平台的联动,因此曾在生存特训世界锦标赛出现的重量级队伍随机出现于本次TGA大奖赛中。AG、KB、SV、Q9、HG、LNG、95以及619作为曾出现于生存特训世界锦标赛中,纷纷出现于TGA大奖赛,可见本次生存特训TGA大奖赛的竞争力。不仅如此,5Power、New4等传统FPS豪门,也将出现本次生存特训TGA大奖赛,以此可以看出生存特训作为移动端战术电竞代表作也逐渐受到传统FPS俱乐部豪门的关注。根据目前掌握的名单来看,生存特训老牌俱乐部与传统FPS豪门之间的碰撞,成为本届TGA大奖赛三月月赛的最大看点,其中AG与KB分别曾夺得生存特训相关比赛的冠军,他们又能否击退传统FPS俱乐部?

  虽然生存特训首次登录TGA大奖赛,但是在其月赛阶段过程中,生存特训仍邀请参赛战队到达厦门进行线下比赛,生存特训在保证参赛公平的同时体现出其对TGA大奖赛的重视。本次TGA大奖赛生存特训三月月赛将于3月30日在厦门进行角逐,月赛的获胜战队将晋级至6月17日的总决赛,有机会争夺最终总决赛的冠军。

  由于目前生存特训TGA大奖赛正在筹备阶段,后续更为详细的赛事讯息,将在后续过程中进行报道,欲知生存特训TGA大奖赛更为详细信息,敬请关注生存特训赛事专题。